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4.1 免裝版 (功能強大預覽速度比ACD更快)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4.1 免裝版 (功能強大預覽速度比ACD更快)

【檔案名稱】﹕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4.1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軟體類型】﹕圖片管理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29MB
【檔案載點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說明】: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是一款快速、方便和功能強大的瀏覽、組織、增強、編輯和歸檔圖片及數碼照片的工具,支持60多種圖像格式,及常見的音頻、視頻格式。界面美觀,支持皮膚更換,對系統資源佔用更小,啟動更快。支持全屏幕、幻燈片、設成桌布、簡易的特效、改變大小、批次轉文件功能等等。另外還具有多種方式的屏幕抓圖,創建 gif 動畫,多頁面圖像,工具筆等很實用的功能。
另外還具有多種方式的螢幕抓圖,創建 GIF 動畫,多頁面圖像,工具筆等很實用的功能。在"選項"裡還可以設置圖像檔關聯,關聯後的圖像可以直接用APC打開!
絕大部份使用者安裝ACDSEE此類的軟體主要用途應該是在預覽圖片吧,APC令人滿意的是,開啟程式的速度始終維持在1秒鍾之內,而且大部份會用到的功能一樣不少!官方網站更提供其它功能 Plug-in模組以及其它介面主題,這套軟體可以囊括所有的需求,也應該可以滿足您大部份的需求,試試看,我想您也會喜歡上它
如果你還在用臃腫的ACDsee,趕緊把它丟掉換上APC吧
ACDSEE應該是公認最常被使用,安裝率應該也最高的一套看圖軟體吧,但自從ACDSEE推出5/6/7/8版後,它就不是這麼好用了,原因無它,因為肥大/開啟速度慢!ACDSEE 5後,由於設計者的考量,逐漸轉化為全方位的多媒體影像軟體(看影片/看圖片/聽音樂/作分享網頁/編修圖檔/增加特效/與DC連接....),所以開啟速度越來越慢,耗用記憶體越來越大。
9.41官方更新內容:
- 提高了瀏覽上千個文件時的性能
- 修正了批量修改文件日期不生效的問題
- 修正了圖片編輯器中文本工具可以選擇不兼容字體的問題
- 修正了目錄中存在無擴展名文件時崩潰的問題
- 修正了圖片編輯器中添加再刪除對象後保存時對象未被刪除的問題
- 修正了讀取特定EXIF信息時崩潰的問題
- 修正了瀏覽器前後移動時未正確跳到下一張圖片的問題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帖子!!!
按個讚


TOP

讚喔 趕快收藏起來


TOP

謝謝大大的分享,這套軟體很好用,開圖很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