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笑話] 最昂貴的內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最昂貴的內褲

幾個人在一起喝酒,大家都有些喝多了,就開始吹牛。
搞建築的陳老闆解開肚子的皮帶說:「你們看我這皮帶圈,用的是造飛機的特殊的鈦金,八千多塊錢啊。」
搞外貿的聶老闆抬起腳,指著皮鞋說:「這雙鞋是我在意大利買的,你們猜多少錢?五千,美元!」
搞印刷的馬老闆髭不屑地撇了撇嘴,摘下眼鏡比了一比,又戴了上去,說:「玳帽,知道嗎?我這眼鏡是用馬達加斯加深海的一隻號稱」王中王「的巨大玳帽製成,七萬三千多。」
這時,角落裡一個聲音粗粗的響起:「這有什麼了不起!」大家一看,原來是國有大公司的江老闆,只見他呼著酒氣,揮著手說:「我身上的內褲10萬元啊,10 萬!你們誰比得起?」他是國有大老闆,財大氣粗,大家不由得面面相覷,但也有人表示不信,就說:「金子打的也不要10萬吧!」只見江老闆吧了一聲,說:「上個月,我跟一個小姐開房,沒想到內褲被她藏了起來,向我要錢,揚言我不給錢,就把內褲寄給我老婆,最後,我給了她10萬元」
這時,搞運輸的范老闆站起身,說:「哦!原來上個月你向我要10萬,就是為了買條內褲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