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大陸「第一乳神」張優 浴室情迷秀豪乳

大陸「第一乳神」張優 浴室情迷秀豪乳

大陸網路紅人張優,在微博PO上名為「浴霸情迷」的照片,她穿上比基尼大秀F奶,在浴室、浴缸及沙發上,擺出各種性感姿態,眼神迷濛勾人,讓網友直呼「要流口水了」。

張優職業為展場Showgirl,她身高165公分、體重44公斤,纖細的身材卻擁有36F傲人上圍,童顏巨乳的她,也被網友封為「第一乳神」;日前,她在微博發表名為「浴霸情迷」的照片,不僅秀身材讓網友大吃冰淇淋,撩人、性感的模樣讓網友噴鼻血。

張優表示,曾經很沉迷網路電玩,向是魔獸、劍網3都玩過,所以她可以接受宅男男友;愛玩網遊的她,同時也是遊戲界最重要的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簡稱CJ)的模特兒。

張優當初是因「人體肉粽」照片在網路上竄紅,照片中,她僅用粽葉包住重要部位,一絲不掛露出好身材,但張優表示,拍肉粽照是無意的,當時是一個朋友的創意,覺得好玩就拍了,並沒炒作的意思。



她還說親友看到肉粽照都表示「很好」,只是照片太少,並未認為尺度太大;張優強調,一開始只是單純喜歡拍照,後來覺得靠性感照吸引人不好,之後應該會想走可愛的日系路線。

浴室情迷秀豪乳: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