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安心亞抖奶熱舞 大元變身性感廚娘

安心亞抖奶熱舞 大元變身性感廚娘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龍騰虎躍101》,內容超精彩,節目中邀請眾多宅男女神,包含郭書瑤、大元、寶咖咖表演勁歌熱舞,主持人安心亞也不惶多讓,穿起性感小洋裝,模仿瓶中精靈克莉絲汀,事業線若隱若現,叫人差點噴鼻血,沒有舞蹈底子的她,還特地上課學習整套高難度動作。

大元則是模仿韓國團體跳復古舞蹈,動作超級可愛。最後她在節目中抽中紅包獎品,是一件「可愛廚師服」,寶咖咖和安心亞都幫她現場穿上,大元馬上搖身一變「小廚娘」。

▲▼安心亞性感熱舞。(圖/中視)



▲▼大元可愛舞蹈(上),抽中「可愛廚師服」(下)。(圖/中視)

不僅有宅男女神帶來的勁歌熱舞,連男藝人都「寥落去」,身材短小的納豆與伊林長腿女模貼身熱舞,不過畫面卻不太合諧,阿KEN還狂笑,「導播連納豆特寫都不帶了,就知道他肢體障礙的嚴重程度了。」

▲▼主持人與名模熱舞。(圖/中視)


納豆今年工作運不錯,透露會包出五十萬元左右給家人和工作人員,而阿KEN則笑著表示,「今年紅包數字不會高於納豆,因為自己不像納豆是凱子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