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胡婷婷新作《曖昧》 電影預告獨家曝光

胡婷婷新作《曖昧》 電影預告獨家曝光

台灣首次與德國合製的新片《曖昧》,由台中市長胡志強之女胡婷婷擔綱女主角,電影大膽挑戰同志情愛,以懸疑的女性情慾題材為主軸,鋪陳一段難解的生死之謎。電影預告搶先於9月11日在中時電子報獨家曝光,影迷可先上網一探究竟。

 

《曖昧》由德國導演莫妮卡楚特執導,描寫3個女人、橫跨兩國的情慾糾葛,由德國女星英嘉布赫飾演的藝術家蘇非,分別與柯奐如、胡婷婷兩位台灣女孩交織出一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其中更結合東方神鬼傳說,帶出東西文化不同的生死議題,劇情神秘懸疑且帶有一絲悠悠的鬼味,顛覆傳統同志電影的既定印象。

 

處女座的胡婷婷大膽獻出螢幕處女作,首次詮釋女女之間情慾,她表示,十分珍惜這次跨國合作的經驗,對劇中「湄黎」的角色也很喜愛,直說「湄黎」的獨立個性、自主積極跟本人性格相近。對於戲中演出能做到個人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做的事,她直呼十分過癮。

 

《曖昧》歷經柏林影展、倫敦、都靈、洛杉磯同性戀影展等20多個國際影展洗禮,紐約時報於報導中讚許,《曖昧》以一種清新的角度去看待女女之間的關係,電影中雖然含有悲劇和對超自然的暗示,但對於跨文化的描述有相當成熟及老練的呈現。

 

挾帶國際好評回台的《曖昧》,首次曝光的電影預告富有神秘色彩,撲朔迷離的女女曖昧增添劇情的懸疑性,情慾鏡頭巧妙剪接也讓人心跳加速。

 

《曖昧》將於10月16日在台上映,胡婷婷也將回台進行一系列的宣傳行程,

 

胡婷婷在《曖昧》飾演一位個性獨立的記者,對記者的

工作具有強烈野心和棄而不捨精神。

 

首波電影預告:

曖昧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沒人推 就支持一下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