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東京迪士尼「驚魂古塔」 明年恐怖再升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東京迪士尼「驚魂古塔」 明年恐怖再升級!

誰說迪士尼只有轉圈圈的可愛遊樂設施?東京迪士尼海洋超人氣遊樂設施「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自2006年推出以來即成為樂園中最刺激、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之一,更曾創下遊客必需排隊4小時的最高紀錄!迪士尼海洋日前宣布,驚魂古塔將於2012年1月4日至3月16日期間推出更加驚心動魄的遊樂內容,挑戰遊客的膽量!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高的標的建築—驚魂古塔,自2006年推出以來,以荒廢飯店為舞台背景的遊樂設施,藉由館主哈里遜.海陶爾三世的恐怖經歷與咀咒雕像犀利奇.烏吞遁的神祕力量,為無數遊客帶來難以忘懷的自由落體體驗,驚嚇指數最高,也成為園內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



不過,為滿足遊客愈來愈重口味的玩樂取向,2012年1月4日至3月16日期間,驚魂古塔將推出限期恐怖升級版,增加全新元素,在雕像的詛咒之下,全新超自然現象將接二連三地在飯店各處發生;失控的電梯更會增加墜落次數以及特殊效果,為參觀飯店的遊客帶來一段毛骨悚然的恐怖經歷。

若決心踏入這座古舊飯店探險,記得帶著勇氣與膽量一同前往吧!


關於「驚魂古塔」:
斥資210億日幣建造,於2006年9月4日啟用,位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美國海濱」區域。雖然設施與美國的兩座驚魂古塔概念相同,但無論外觀或內部裝潢則完全不同,故事內容也是使用自己的原創故事。

本文轉貼自欣傳媒旅遊新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