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來去霧宿躺著過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來去霧宿躺著過年

每每看到行腳節目,美麗的風景總是讓人想要踏上土地親身體驗。豐富的自然的景色外,市區附有西班牙色彩中又不失亞洲特有的熱帶氣候與風土人文。
宿霧是早期西班牙人初登陸菲律賓時,第一個踏上的土地,豎立十字架意喻被西班牙佔領,後又遭土著人抵抗而殞命的地方;那位土著首領拉布拉布也由此成為菲律賓首位民族英雄。所以在宿霧留下了很多歷史遺跡。
『資生堂島』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您可嘗試游泳、浮潛,於壯麗的珊瑚礁、海星間穿梭,與斑爁熱帶魚一同悠游於大海,或做日光浴,享受大自然與陽光的洗禮。
巧克力山(ChocolateHills)曾經是一片汪洋,後來受地殼運動的擠壓而凸起,形成了綿綿不斷的一千二百六十八個圓錐形山,從高處下望,石灰乾涸而把整座山的山形收緊,一個個乾草堆都乾枯了,顏色也變成咖啡色,遠看有如日常吃的巧克力,「巧克力山」一名由此而來。
【玻璃底船】來一趟-自然海洋生態之旅,這裡有著藍的不像話的海水清澈見底,時而成群的魚群悠游而過,穿梭於美麗壯碩珊瑚間,與斑爁熱帶魚同遊於大海。
全世界唯一最小的猴子-【迷你眼鏡猴 (TARSIUS MONKEY) 】,其最大特色是頭部可轉動一百八十度,瞪著兩隻貓頭鷹眼,眼珠碌碌,放在掌心中乖乖的不動,身上的毛如絲絨,又厚又軟,長長的尾巴配上大耳朵,十分趣怪,也很討人歡喜

很多從菲律賓度假回來的人都說,要好好的享有那裡的風情還有豐盛的佳餚。
在朋友推薦下霧宿成為我夢想中的國度,和家人討論後選了信安的過年期間的霧宿五日行程,旅途中丟掉在台北的忙碌,只要記得無所事事躺躺、吃吃、喝喝、潛潛水,總說一句用慵懶月可以進性的在這一趟旅程中。你還可以再換另一個度假村泡泡,總之懶懶散散地享受都市人最難得的消磨時光的樂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