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巨無霸郵輪〜海洋綠洲號、海洋魅麗號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巨無霸郵輪〜海洋綠洲號、海洋魅麗號

目前世界最大的郵輪到底有多大?你曾親眼實境看過嗎?身處其中是什麼感覺呢?

隸屬於皇家加勒比集團的海洋綠洲號與海洋魅麗號,是當今最大的郵輪,分別於2009年12月與2010年12月下水服務,可說是相當新的船。22萬噸的體積,載客5400人,18層甲板上,除了艙房、餐廳,還有12種令人嘆為觀止的船上娛樂活動,不禁讓人讚嘆,郵輪上的生活原來可以這麼多采多姿!包括每晚上演高空潛水雜技的露天水上劇院,以及充滿綠意,集結精品店、露天餐飲、藝術畫廊與表演的中央公園。另外還能在郵輪上體驗衝浪活動、享受82英尺騰空飛翔的高空滑索樂趣,或者在世界第一個海上旋轉木馬上感受童年的美好時光。



更特別、氣派的,就是皇家大道上,充滿各式商店、餐館的特殊夾層設計中,有個「湧潮酒吧」(Rising Tide Bar),會在皇家大道與中央公園的三層甲板間移動,在此小酌,將會是最獨特的海上體驗!其他還有喜劇俱樂部、海上水療與健身中心,而且也可能在船上與史瑞克或功夫熊貓等夢工廠的旗下動畫明星不期而遇喔!

海洋綠洲號與海洋魅麗號目前固定航行在東、西加勒比海,主要以8天行程為主,淡旺季每人費用大約9〜15萬不等(依天數長短又會有不同)。除了郵輪上的活動,此區的岸上觀光也相當多元,包括參觀馬雅文化遺跡、逛傳統市集、騎馬、潛水……。皇家菁緻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呂秉聰表示:「2010年台灣人參加此行成人數約有700〜800人,尤其在過年和暑假,一個月就有兩三團。」隨著國人對郵輪旅行的青睞度提升,近幾年郵輪市場表現成長趨勢,如果你還不確定從哪個行程開始,或許,搭一次世界最大的郵輪,可以列為一生必要的旅行之一。

本文轉貼自欣傳媒旅遊新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