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雙子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們,本週善用時間、玩心變重。週一、週二、週三,這段時間你手上同時有好幾件事情要處理,你得妥善做好時間的分配,尤其是臨時決定去做的事情,會佔用你不少時間,建議你照表操課、按步就班的處理吧!週四、週五,某幾件事情會讓你平日的作息時間跟著改變,那件事情主要是跟財務方面有關,尤其是臨近週末的時候,你整顆心都只想著要出去玩,吃喝享樂的活動少不了。
愛情運方面,單身的雙子們,本週愛情好運臨頭,不管是桃花豔遇還是告白,都這段時間人氣不僅旺,若要向心儀的他表白也是個容易成功的好時機哦!有伴的你,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段時間不妨帶情人一塊出遊,不僅有美景還有好情人作伴,讓你們的感情甜而不膩哦!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普普,這段時間你會因吃喝玩樂花不少開銷,但大致上不影響財務報表上的收支,不過,建議你平時還是要多開源節流,以備不時之需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