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陳喬恩內衣秀

陳喬恩內衣秀

讓肉肉都靠過來,原本就擁有D罩杯豐滿好身材的偶象劇天后陳喬恩,靠著新款內衣,罩杯火辣指數再激升至「E」CUP。

陳喬恩透露,女人在挑選自己的私密內在美時,就像談戀愛的心情一般,渴望那份「安全感」。而這款蕾黛絲持續熱賣許多年的「靠過來」版型,甚至還有消費者形容:「穿上它,就連拉完單槓,都不用『喬』胸部」!就足以顯見該款胸罩的穩定度。

除了以穩定度見長外,蕾黛絲品牌經理林珮倫提到,一般人穿內衣多半都只注意胸罩尺碼與罩杯大小,很少還會注意到「胸距」。而蕾黛絲「靠過來」版型訴求的即是能夠讓胸部自然前挺,胸距靠近3公分,讓整個人的身型更加立體、顯瘦。

而這獨特的版型,除了有高脅邊外,還有側邊撐片、月牙設計、三角撐片等設計,由上下左右達到胸部包覆、支撐、集中、托高、穩定的目的。

此外,「不許動」人字撐片結合U型美背設計,則訴求可完整貼合身體曲線,強化脅邊穩定度。

至於所謂的「胸距」,要在怎麼樣的範圍內,才是標準的黃金比例呢?林珮倫指出,「胸距」是指胸部左右乳房BP點(bust Point)距離。胸部的黃金美學是鎖骨與左右乳房成等比三角型最美,三邊角度最好都各是60°,當三角形底部角度大於60°時,代表胸部有下垂的跡象,而當三角形底部角度小於60°,則表示胸部有外擴的現象。

而胸距的檢測標準又是如何呢?林珮倫指出,一般適中身材的胸距在16~18cm(A、B罩杯BP距16cm,C、D罩杯BP距17cm,E、F罩杯胸距18cm),上下差異0.5~1cm,都屬可正常值,若超過18cm,就表示胸部有外擴現象囉!

若從身體側面看,標準的BP點落在肩部與手肘關節中點者是為標準,愈接近手肘關節,表示胸部愈下垂,消費者可依以上標準自我檢測,並選擇適合自己且可以調整BP點的內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