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數碼攝影完全自學手冊 (PDF)

數碼攝影完全自學手冊 (PDF)

 


書名:數碼攝影完全自學手冊
作者:Fashion攝影工作室
格式:PDF
出版社:北京希望電子出版社


內容簡介:

記錄感動自己的每個瞬間,是促使我們孜孜不倦地捕捉影像的原動力。毋庸置疑,攝影的門檻是真實存在的,按下快門後能否得到會說話的照片,這其中包含了相當多的專業修養,不只是買個好相機就能解決的問題。除了不斷練習外,你還需要一本如本書這樣精心設計的自學手冊,陪伴你、引導你、提高你。

本書以遞進的方式介紹了數碼相機的選擇與使用、數碼攝影的原理與技巧、數碼相片的後期處理等內容,環環相扣,建立了一個快速而全面的學習藍圖。書中首先用最容易理解的語言介紹了數碼相機的各項功能參數、組成結構和相關配件;解析了構圖、用光等攝影技巧;精心總結了最有實踐意義的人物、生態主題、風光旅游、靜物和暗光攝影等多種場景模式的上百種拍攝技法,並以圖片結合具體拍攝參數、輔以點評文字的方式示範了各種拍攝模式的效果和差異;最後介紹了數碼相片的實用後期處理知識。

更為增值的是,為了幫助讀者掌握並提高數碼照片後期處理的能力,隨書多媒體光盤還提供了以人物精修、風景精修和常用照片處理為主題的教學視頻。

本書是數碼攝影入門者必備的學習手冊,也適合有基礎的攝影愛好者隨身參考。


目錄:

第1章 數碼相機知識及配件選購
第2章 數碼相機使用快速上手
第3章 深入使用數碼相機
第4章 數碼相片的拍攝技術
第5章 人像攝影
第6章 生態主題攝影
第7章 風光旅游攝影
第8章 靜物攝影
第9章 暗光攝影
第10章 照片的基本處理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東西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TOP

數碼攝影完全自學手冊 (PDF)


TOP

感謝分享感謝分享


TOP

數碼攝影完全自學手冊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TOP

數碼攝影完全自學手冊-感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