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訊科技6日啟用 釋出800職缺

大訊科技6日啟用 釋出800職缺

台灣部分廠商去年第4季放無薪假,大訊科技不畏景氣寒風,與客戶、美商聯手投資50億元在八德市打造「美超微科技園區」,同時提供數千個工作機會,園區1期已完工,本月6日舉辦新廠落成典禮,今年第1季進入量產階段,要打造台灣最大伺服器科技園區。


大訊科技 (Ablecom)與客戶美國上市公司美超微 (SuperMicro,全球知名伺服器領導廠商)策略合作,打造高品質伺服器機殼研發製造運籌中心,共同成立美超微科技園區,總基地大約6萬平方公尺,分為二期工程,第一期在去年底完工。


園區總投資約50億元,未來二期工程完工後,大訊科技將成為台灣最大伺服器研發製造廠商,屆時年產上百萬台伺服器機殼。今年第一季將正式量產,同時將逐漸增加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因此將提供200名研發、3000名生產線上工作機會,預計能帶動大桃園的經濟繁榮。


大訊科技表示,過去生產廠區全在大陸,這次看準亞太區龐大的伺服器OEM需求商機,並估計未來3年的市場需求成長極大,於是有擴廠需求,為了回饋台灣提升 就業機會,選擇在桃園八德成立台灣生產基地,八德廠的產量將佔整體營收比重50%以上,往後5年內,大訊科技年營業額應可超過120億元。


大訊科技最近釋出800個職缺,準備吸收相關領域優秀的研發、生產人才,詳情可上網查詢大訊科技網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