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Buzan's iMindMap V5.4 和諧版 (學習筆記,工作規劃好助手)

Buzan's iMindMap V5.4 和諧版 (學習筆記,工作規劃好助手)

【檔案名稱】﹕Buzan's iMindMap V5.4 和諧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軟體類型】﹕文書處理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07MB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加相關技巧書籍
思維導圖叢書(全六冊):-
- 大腦使用說明書
- 喚醒創造天才的10種方法
- 獲取精神力量的10種方法
- 激發身體潛能的10種方法
- 磨礪社交技能的10種方法
- 提高語言智能的10種方法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older/145438/42f1a3e.html
uploaded.to: http://ul.to/folder/vwn9yk

【軟體說明】:




iMindMap 是 mindmap(心智繪圖)創始人 Tony Buzan 開發的一套最新工具讓電腦製作的心智繪圖,也能向手繪一樣揮灑自如讓iMindMap盡情揮灑你的創意
功能特色:

1、iMindMap 5 給你無限的可能,創造大的3D視圖
推出全球首個3D視圖的思維導圖軟件!一個讓你的想法找到一個全新的視角創新之路。從各個角度瀏覽你的導圖,以一個全新的全局方式放大和搜索不同的區域。
3D視圖可以讓你的思維外推,寬廣的視角使你思維的發展更強大。將您的思維切換到一個全新的三維視圖 - 帶來的一切你將會感到非常的驚訝!

2、演示文稿視圖
從上而下滑的觀看PPT演示文稿會使你感到平淡乏味和枯燥。 iMindMap 5 的演示模式是一項全新的視覺藝術。以動畫呈現你的觀點,你更能吸引您的觀眾。它的演示文稿讓你看起來強大,最重要的是,它能幫助你的聽眾還記住你和你的信息!找回信心以你的東西來贏得你的觀眾。
這裡有一個技巧:嘗試三維演示文稿視圖,可以真正讓您的觀眾記住東西。

3、iMINDMAP 在線
iMindMap 在線是一個和 iMindMap 整合的新平台。是一個在線協作工具,它可以給你完全的自由連接,你可以使用它作為一個獨立的產品,或作為您的桌面版本的合作夥伴,只要您到 iMindMap 網上進行註冊就可以與世界上任何人進行實時協作。

4、多圖
我們知道,關聯和聯想是我們如何思維的核心。所以用獨特的新的 MultiMaps,你可以在你的畫布上創建許多你能想到的思路並把它們連接在一起,成為一個能動態顯示的,能將複雜信息更易消化的導圖。我們把它看成是一個永無止境的、將無限數量導圖部件組成的一張紙。這,只有非 iMindMap 莫屬!
這裡有一個提示:你可以嘗試用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3D虛擬參觀你的 MultiMaps 視圖!

5、動畫+時尚的界面
除實用性和功能以外,對於 iMindMap 5 最好的雖然它比以往更強勁更美觀但憑你的經驗可以毫不費力地使用它。它的界面比以往任何時候更直觀,你現在可以和一台全新的原裝 Mac 電腦或 Office 2010 的 Ribbon 界面媲美,因此任何用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它不覺得自己在工作,而感覺就像在玩!

6、圖像+圖標
iMindMap 5開始用更大的****以多樣化和令人震驚的鮮明的三維圖像、圖標和核心思想的圖像。它能讓你自由地創造一些獨特的、能完全準確地傳達你意思的導圖。點擊幾下鼠標就可以將一個簡單的思維導圖變成為一件藝術作品!

7、智能單元格
iMindMap 5 賦予您捕捉各種類型信息的控制級別。您可以創建電子表格,流程圖等等都可全部顯示在 iMindMap 草圖的工作區中能看到。

MindMap是什麼?其實是英國人托尼巴贊創造的一種提出筆記方法,和傳統的直線記錄方法完全不同,它以直觀形象的圖示建立起各個概念之間的聯繫。

  在國內,MindMap又被稱為腦圖或思維導圖。
  思維導圖(Mind Mapping)以放射性思考(Radiant Thinking)為基礎的收放自如方式,除了提供一個正確而快速的學習方法與工具外,運用在創意的發想與收斂、項目企劃、問題解決與分析、會議管理等方面,往往產生令人驚喜的效果。它是一種展現個人智力潛能極至的方法,將可提升思考技巧,大幅增進記憶力、組織力與創造力。它與傳統筆記法和學習法有量子跳躍式的差異。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是一個普適的真理。年輕的時候可能不覺得,上一點歲數就體會深刻。除了用remind來提醒自己一些計劃之外,畫mindmap 來理清楚一些關係也是很有必要的。mindmap,國人翻譯為「腦圖」、「心智圖」、「思維導圖」等等,它是英國心理學家Tony Buzen提出的一種基於樹狀圖的結構關係描述的方法,他還寫過一本書《The Mind Map Book》來鼓吹、推廣mindmap。
這種用well-defined結構來描述概念之間關係的方法由來已久,產品也有很多,著名的如Princeton大學的WordNet知識庫。 mindmap在心理學上有沒有創新?是不是IT業的一個炒作點?它能否帶來腦科學的革命?……這些問題統統不是我的論題,我只關心它是否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最近對心智圖很有興趣,目前正在研究xmind.


TOP

感謝您~~~~~~~


TOP

試用看看,感謝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rying it out! thanks


TOP

QQQ

找了許多載點都已死,希望所寄


TOP

我找很久了,謝謝


TOP

感謝大大熱情的推薦


TOP

這軟體很需要,但現在的沒有中文化,不好上手

謝謝分享了


TOP

心智圖紅了一陣子,有空來看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