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韓國/淡淡蒼茫,到濟州賞紫芒花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韓國/淡淡蒼茫,到濟州賞紫芒花海

說到濟州島濟州島,馬上聯想的是春天美麗的油菜花海,還有泰迪熊博物館,另外就是著名的三多──「風多、石頭多、女人多」,它也是韓國最大的島,是火山熔岩噴發而形成的,所以島上有許多火山地貌都非常奇特。在不同的季節,濟州都有不同的玩法,春天可賞油菜花,夏天可看清朗的雲和山峰泰國旅遊,秋天有繽紛紅葉和成片的紫芒,冬天則是避寒好去處,不僅如此,這裡也是韓劇拍攝的熱門景點喔!

天冠山壯觀的紫芒田
天冠山煙臺峰,美麗紫芒花慶典
韓國的秋天不只可欣賞到滿山繽紛的紅葉,還有清香淡雅的紫芒花泰國旅遊,讓濟州島呈現出不同的風味!天冠山,高723公尺,整座山由各種模樣的奇岩怪石所組成,秋天時候山頂附近寬廣的40萬坪的紫芒田非常壯觀,也會在山頂的煙臺峰舉辦天冠山紫芒慶典。
◎交通資訊:中心城客運站(地鐵3號線高速客運站下車)搭乘開往長興的巴士(行駛時間首班車08:00、末班車16:50 /所需時間 5小時/車資20,700~25,300韓元)→ 在長興市外巴士客運站轉搭開往天冠山道立公園的市區公車(40分間隔發車)在天冠山道立公園下車

神佛山的高原芒草
神佛山好遼闊,純粹的高原芒草
神佛山,高有1208公尺,山頂附近有山城,而高原芒草非常遼闊,即使步行1小時,依然繞著紫芒田走,加上四方沒有阻礙,視野十分開闊,沒有雜草叢生的紊亂感,可感受到一片純粹的紫芒草美景。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著名的虹流瀑布和登億溫泉,可以在欣賞完美景後泡溫泉輕鬆一下巴里島
◎交通資訊:東首爾客運站(地鐵2號線江邊站下車)搭乘開往彥陽的巴士(行駛時間:首班車07:50、末班車 23:30 /所需時間4小時30分/車資22500韓元) →在彥陽市外巴士客運站搭乘323號市區公車(1小時間隔發車)在澗月入口下車(約需15~30分)

烏棲山芒草隨風起伏
烏棲山觀夕照,紫芒田隨風搖曳
位於忠南高度791公尺的烏棲山,擁有美麗的紫芒田長灘島,山頂上紫芒與野花隨風搖曳,站在山頂可看到像是水彩畫一般的芒草隨風起伏,也可眺望寬廣的海岸平原與碧藍的海洋,當然不能錯過在此欣賞日落的美景。
◎交通資訊:龍山站(地鐵1號線龍山站下車)搭乘開往廣川的火車(首班車5:40、 末班車20:20/所需時間:新村號2小時、無窮花號2小時15分/ 車資:新村號14,300~14,900韓元、無窮花號 9,600~10,000韓元)→廣川站下車→步行至烏棲山約4公里,或搭乘計程車

載藥山獅子坪的「廣坪秋波」
載藥山獅子坪,韓國最大芒草原
位在慶尚南道的載藥山普吉島,高度有1108公尺,山頂有著巨大的岩壁,以載藥山為中心的山陵陵線東南部,形成廣大芒草平原的「獅子坪」高原。獅子坪可說是韓國最大的芒草原,秋天時感覺像是一大片大海一樣,蒼茫的氣息被稱為「廣坪秋波」,並被選為「載藥八景之一」,是熱門的賞芒景點。
◎交通資訊:永登浦站(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下車)搭乘開往密陽的火車(行駛時間首班車6:25、末班車23:08/所需時間:新村號4小時吳哥窟、無窮花號4小時40分/車資:新村號33,200~39,900韓元、無窮花號22,300~23,400韓元)→密陽站下車→步行15分在密陽市外巴士客運站搭乘表忠祠的巴士(1小時間隔發車)→表忠祠下車後步行1個半小時
【旅遊資訊】
◎國家:韓國
◎語言:韓語
◎貨幣:韓圜(KRW)
◎電壓:有100V(兩孔插頭)和220V(圓型三孔插頭)兩種,目前以220V較多,仍建議攜帶變電器,以防萬一。
◎氣候:9月到11月為秋季為最舒適的季節,12月到2月為滑雪季,3月到5月為春季,6月到8月是雨季較高溫潮濕。
◎交通:台灣有直飛首爾的班機,國泰航空、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每天都有班機,飛行時間約2.5小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