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跨年招妹竟遇偽娘......

跨年招妹竟遇偽娘......

看到WENEWS這則新聞,不得不說他真的.....也太衰了吧!
不過也有點好笑就是......如果是那個男的,當下應該怎麼反應阿?

【驚悚跨年夜!男子跨年招妹竟遇“偽娘”】

    知名女性討論區男網友驚爆跨年夜驚遇“偽娘”!一名匿名的男網友在知名女性討論區寫下「驚悚跨年夜」,泣訴自己跨年夜的悲慘經歷。

    該名單身男網友於知名交友網站平台上認識一位濃妝正妹,心想跨年夜要「告別單身」,便約了該名正妹出來共度跨年夜,沒想到該名正妹竟直接表示要收費,男子一時寂寞攻心便和該名正妹相約HOTEL「取暖」, 正當兩人要開始「辦事」時,男子驚覺對方竟是同為男兒身,當場大受驚嚇!最後只好付錢請這位“偽娘妹”走人。

    網友看了這篇”血淋淋”的文章,又好笑又同情,還有網友留言說這名男子真是一名「好人」,只能說,網路交友要小心,色慾薰心不可取啊!

資料來源:http://app2.ek21.com/thread-54656-1-1.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