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G+用戶暴衝 明年底4億有望

G+用戶暴衝 明年底4億有望

轉貼: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63279
【中央社╱台北28日電】
針對Google+成長所作的獨立分析顯示,這個Google公司(Google Inc.)社群網路服務每天新增62萬5000個用戶,明年底前用戶總數可望達到4億。
族譜網站Ancestry.com Inc.創辦人艾倫(Paul B.Allen)以「非官方統計員」身分追蹤Google+用戶數,他表示,Google+人氣在最近幾週爆增,總用戶群中有將近1/4是在12月註冊加入。
全球網路搜尋龍頭Google志在與用戶數逾8億的社群網路霸主臉書(Facebook Inc.)一爭高下。Google+用戶得以用社交圈組織好友,今年稍早以試用之姿初試啼聲,9月正式登場服務大眾。
Google+用戶之所以暴增,可能是獲得Google公司Android行動作業系統人氣加持,因為Android讓註冊變得更加容易。
艾倫在Google+上發文說,Google+漸上軌道,吸引更多人邀請親朋好友加入,成長速度也隨之加快。艾倫目前任職FamilyLink.com,這家公司是他與其他Ancestry共同創辦人於2006年一起協助成立。
Google發言人華森(Katie Watson)婉拒談論目前用戶數,而Google所提供的最新用戶數據見於其10月財報電話會議,當時Google稱用戶數逾4000萬。
Google股價昨天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收漲1.1%,報640.25美元,今年累漲7.8%。
在此同時,傳言臉書正為籌措資金拓展業務,而準備首次公開募股(IPO)。1位知情人士11月表示,臉書考慮藉IPO募資100億美元左右,如此一來臉書市值料突破1000億美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