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吉立科技 無線基地台會轉彎 網友搶貨缺很大

吉立科技 無線基地台會轉彎 網友搶貨缺很大

筆記型電腦逐漸超越桌上型電腦成為主流,無線環境相形重要,許多人都會選擇在家裡或辦公室架設無線基地台,但訊號強度容易影響工作效率,設定程序麻煩,涵蓋範圍不夠,都讓無線網路方便度大打折扣。

吉立科技上週引進美國矽谷公司Ruckus Wireless的產品,號稱訊號可以涵蓋300坪,訊號遇到牆壁可以轉彎,引發PTT、Mobile01等論壇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學校及上市公司大批團購架設無線網路,還因為訂購太熱烈造成訂購頁面超載,為解決需求,廠商決定緊急空運100組來台,這次訂不到就要等上一個月。

吉立科技總經理黃家煦表示,當初設立辦公室時,考慮到美觀問題,所以全面採用無線網路,但市面上的無線基地台不是訊號不穩且死角多,剛好在新聞上看到美國Wireless Ruckus的介紹,發現產品不錯簽下總經銷,被無線網路困擾的網友不妨親自試試。

 

 

Wireless Ruckus的介紹:

無線基地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