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安全的短窄裙 部落客kuso遮陰板 穿短裙不怕洩春光

安全的短窄裙 部落客kuso遮陰板 穿短裙不怕洩春光

喜歡穿短裙又擔心走光的女性有福了!一名男性部落客見到馬路上穿短窄裙的女機車騎士,因為害怕走光而邊騎車邊遮掩險些發生交通意外,突發奇想用厚紙 板製作了「遮陰板」,希望能造福穿短裙的女性,還找來長腿女模穿戴「遮陰板」示範多種容易春光外洩的姿勢,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不過這塊「遮陰板」實在太過 kuso,有網友看了說:「我寧願曝光。」




這名DIY製作「遮陰板」的男性部落客暱稱「林掰啾」,是一名26歲的研發工程師,日前他在部落格PO上一篇名為《安全的短窄裙》文章,示範如何用厚紙 板、剪刀、橡皮筋製作出一塊防走光的「遮陰板」,他找來一名擁有修長美腿的女模親自穿戴,拍下騎機車、彎腰撿東西、爬樓梯等各種角度照片,文章中提到穿戴 「遮陰板」後的女性從此不再扭捏,可以不受社會制式的意識制約,即使是像男性一樣開腿坐也不怕穿幫。「林掰啾」還強調可在「遮陰板」寫上「看屁啊」等話語 警告偷窺的色狼。


「遮陰板」引起網友熱烈轉貼,有網友大讚「真有創意」、「真是太強大了」、「申請專利了沒」;但也有網友覺得「很蠢」、「厚紙板醜到爆炸」、「那紙板會磨破皮吧,應該要改良一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