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林志玲嫩腿任由撫摸 美艷浴足照曝光

林志玲嫩腿任由撫摸 美艷浴足照曝光

幽暗的空間、神秘的氣氛、曖昧的情感充斥在林志玲最新電影《富春山居圖》近來劇中林志玲的浴足照曝光,她與佟大為在其中有親密的對手戲,劇中,佟大為幫林志玲洗腳,在她嫩腿上又撫摸又親吻的,令許多人羨慕不已。

林志玲在電影《富春山居圖》簡直是美呆了,日前美人魚裝,美艷程度驚為天人。近來浴足照曝光,充滿神祕美感,依然是令人讚嘆不已。其中佟大為半跪在地,一 頭白長髮,面無表情的替林志玲洗腳,而林志玲更是秀出修長的腿,任憑佟大為撫摸、親吻,林志玲還主動抱住佟大為的頭,曖昧情愫一觸即發,兩人在片中的發展 與關係為戲加分不少。

而這場浴足戲,NG了近十次,林志玲的腳不停浸泡在水中,都要皺皮了;而佟大為則是對於自己豔福不淺,感到相當滿足了,不過他也超級緊張,表示沒時間有任何遐想!


▲林志玲穿上一襲銀色長尾禮服變身美人魚,背部鏤空長髮披肩,顯得風情萬種。

美艷浴足照曝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豔福不淺豔福不淺


TOP

太開心!!! 正翻了 我愛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