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台北] ROUTE66玩創意 牛排漢堡超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ROUTE66玩創意 牛排漢堡超殺

位在熱鬧的216巷內,「ROUTE66」光是路標造型的店招牌就很吸睛,半開放式的空間,裡面是慵懶的吧台,外頭則是露天座位,淺木色的桌椅營造悠閒感,而地板的街頭塗鴉、牆上以美國各州車牌排列的美國圖案、手足球桌、骨董加油機等,散發濃厚的隨性氣息,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辦趴。


紐約火烤牛排堡。

從事廣告設計的老闆Brush,認為「食物好吃比噱頭更重要」,因此大膽地在競爭激烈的東區開店,他自豪地表示,店裡的料理食材嚴選、現點現作,像是漢堡裡的洋蔥是點了才剝皮現切,保留其辛辣味,番茄、肉類亦是如此,費心處理打造好味道。


肯塔基酥炸雞腿堡。

推薦菜「紐約火烤牛排堡」,使用整塊紐西蘭切片牛排製作,相當豪邁,搭配番茄、洋蔥增添清爽感,大口吃肉超過癮。「德州牛仔牛肉堡」的手打肉排,以牛油、絞肉、五花肉加鹽巴調味,手工拍打而成,約2公分厚、紮實、汁多香濃但不油膩,搭配特調加了蛋黃醬、洋蔥末的塔塔醬,濃醇帶點顆粒口感豐富,並巧妙提升肉香。香嫩夠味的「肯塔基酥炸雞腿堡」也是人氣料理!

另還有潛艇堡、三明治、炸類點心與義大利麵,推薦「科羅拉多煙燻牛肉潛艇堡」,6寸烤得香脆的麵包,內夾特選煙燻牛肉與生菜,令人齒頰留香。店裡還吃得到美國媽媽做的手工派,用料紮實、口味道地,推薦蔓越莓、櫻桃與可可口味。


德州牛仔牛肉堡。


科羅拉多煙燻牛肉潛艇堡。


半露天的店面氣氛自在輕鬆,地板還有 立體感的塗鴉。

推薦料理
●紐約火烤牛排堡,豪邁放入整塊牛排,吃來過癮。
●肯塔基酥炸雞腿堡,秘醬醃漬再裹薄粉酥炸,香嫩夠味。
●德州牛仔牛肉堡,手打肉排紮實香濃,搭配特調塔塔醬風味口感更佳。
●科羅拉多煙燻牛肉潛艇堡,裡外都烤得香酥的麵包,夾特選煙燻牛肉,口感豐富。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1號
.電話:8771-5866
.營業時間:12:00~淩晨12:30
.推薦MENU:紐約火烤牛排堡、肯塔基酥炸雞腿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