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北] 德忞食館美味牛肉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德忞食館美味牛肉麵



媲美老東家美味的德忞食館!近仁愛路口,創立於1999年的德忞食館,店老闆由於師承知名的老張川味麵店,因此從自行創業自今,賣的只有蕃茄牛肉麵,牛肉是用本地的牛肉,採用牛腩、腱子肉等混合。

為了迎合健康取向,少辣清爽的潮流,老闆去除了辣豆瓣,只用近20斤的新鮮牛蕃茄,加上牛大骨高湯熬煮,麵條則是用陽春麵。其牛肉麵,因為有了蕃茄的滋潤,所以牛肉吃起來格外的潤口,而人氣高居不下的牛筋麵,也因其軟Q的牛筋,與軟硬適中的麵條而受到喜愛。



老闆建議,吃時不妨加點以花椒、大蒜、薑爆香,加入粗、細辣椒粉拌炒成的辣油,或僅以糖拌炒,口感Q脆的酸菜心,味道會更棒。另外這裡也供應有「半筋半肉牛肉麵」、「素椒炸醬麵」或「豬肝麵」、「蹄花麵」等麵點。此外也請不要忘記這的美味小菜,其中以高麗菜連同高梁酒、花椒入甕中,醃製的泡菜最為特殊,另外亦有炸排骨、粉蒸肥腸、炒豬肝等熱點。還有臨走前別忘記他們與牛肉廠商,一同製造生產的牛肉乾,讓你吃的更唰嘴喔!

平均消費:
推薦料理:蕃茄牛肉麵、蹄花麵、粉蒸肥腸等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97號        
電 話:02-23935994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