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桃園] 溪友緣風味料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桃園] 溪友緣風味料理


包二奶是依據大溪陀螺的形狀所研發具獨特風味的料理,利用手工將五花肉橫切出300公分長的薄肉片,纏繞在碗底再放入特選的梅幹菜,蒸透之後扣入盤中,再進行盤飾,保留傳統梅幹扣肉的口感及香氣,但多了一份創意。


清蒸山泉鱸魚只加入蔥絲及適量的調味料蒸熟,讓客人可以品嘗到魚肉的鮮甜味道。這一道料理的手法非常簡單,佐料也很單純,最能呈現魚的鮮度,只有新鮮的魚才敢作清蒸魚料理。


五味乾絲以大溪地區著名的黑豆幹搭配新鮮大白菜心、蒜苗、辣椒等多樣食材,全部以手工切成細絲,進行調味,再加上香菜拌勻,並以新鮮檸檬汁提味,灑上花生粉,是一道非常爽口的開胃菜,也是一道手工菜。

桃園縣大溪鎮的和平老街是一條觀光人潮不斷的老街,平日一樣有到訪的旅客,就在和平老街附近的仁愛路有一家用心規劃裝飾的復古式餐廳-溪友緣風味料理,年輕的老闆不只是在經營上非常用心,在料理上更加用心,在傳統之外,加上創意,能利用在地的特色食材,研發出具有特色的台灣口味創意料理,經常在料理競賽中得奬,並受邀參與各項大型的活動。

  溪友緣風味料理餐廳是應用現代化的水泥鋼筋建築,規劃出具有濃濃中國風的建築風格,再加上復古式的內部陳設,讓客人有時光倒流、如置身畫中的情境。利用大片的透明玻璃,加上仿唐時代的庭園木格窗設計,窗前的蘭花盆栽,窗外的綠色植栽,自學校校園借來的遠景,互相間是那樣的融合,營造一個悠靜的用餐環境。是一處在老街走累了可以好好休息、歇歇腳的好地方。

  溪友緣風味餐除了提供優質的餐點之外,也提供精緻平價小菜,一份一份置於玻璃櫃中,客人可以自己點用,並有具台灣味的魯肉飯,一樣平價的消費,但可以在優質的空間用餐,是大溪和平老街一帶領先創新的服務方式。菜色加上服務品質,大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從溪友緣風味餐到和平老街、公園、武德殿都很近。

  精緻平價小菜有多種,如和風魚皮、五味乾絲、友緣蝦卷、薑絲大腸等,都是具有水準的料理,與一般的快炒有些許不同,試過就會知道,三五好友都很方便點菜,不會有因為點多了吃不下的壓力。

電話:03-3877769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愛路9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