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花蓮] 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花蓮] 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


完全取自於大海裡的天然海草,精心料理成為美味的佳餚,又稱為「上帝的眼淚」。


道地原住民的風味餐石頭鮮味蝦,將熱騰騰的石頭放入精心調製的鮮蝦料理。

花東的好山好水原始山林並茂,此處有一間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外觀是自己蓋的小小茅草屋,用收割下來的稻草曬乾做成屋頂,從溪河邊撿來的飄流木搭建出一束束紮成、樑柱及外觀;屋內展示著原住民藝術家的雕刻作品。原住民追求健康養生原食材,將野生植物做為絕佳美味的食材,不添加味素當調味,以天然的原始滋味,讓客人享受純天然的美味。

  當您一進門就能聽到阿美族迎客響亮的歡迎聲,表示對訪客的熱切歡迎!與其它原住民部族相同,阿美族也是一個好客的部族,不管是從外縣市風塵僕僕特地造訪的客人,還是偶然經過進入的無心者,老闆"久將"夫妻都會體貼的為你們準備貼心的菜餚,並為疲倦的旅人奉上"山茶"一杯。
 
  原住民食材種類相當豐富,凡舉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遊的都可以入菜,但一般人對原住民食譜認知大多侷限於原野,但其實阿美族對植物情有獨鍾,所有的植物都是中藥藥材,有吃草的民族之稱。

  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的菜色,除了兼具養生、美味之外,並將傳統食材,融合了中西式料理的概念及方法,顛覆傳統,製作成大眾也喜愛的餐飲,成為平地人在節慶、聚餐時的另一新首選。

  另外老闆希望用餐的顧客能事先提前預約,因為3番兩次原住民風味餐,使用食材一定是新鮮現採山產與下海現撈,因於為提供美食饗宴,安排符合最佳時令食材,若在時間與天候允許下,更有機會享受到特別的原味山產與大海的恩賜喔。

電話:03-846313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一段386-6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