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台北] BACH CAFE 巴哈咖啡超人氣起司蛋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BACH CAFE 巴哈咖啡超人氣起司蛋糕


莫紮瑞拉起司番茄農夫麵包佐德式香 腸。

位於靜謐的金華街轉角,寬敞的空間刻意不擺放太多座位,籐編椅、木桌混搭布面沙發,打造宛如峇裏島般的度假氛圍。

擁有20多年資歷的陳老闆,由設計轉行投身烘焙,曾至日本、德國學習多年,特別擅長製作起司蛋糕,老闆表示,德國的起司蛋糕樸實,日本的則較花俏,口味搭配變化多,於是他將在德、日學習的精髓融會貫通,研發創造巴哈獨有的風味。


德式紅酒蔓越莓乳酪蛋糕。

對食材、製程相當頑固的陳老闆,選用法國進口奶油、澳洲起司,以中低溫、隔水加熱的方式製作,老闆透露,美味關鍵在於蛋白的打發程度,以及與麵糊的比例,太乾、太濕都不行,需憑老道經驗精準拿捏,才能成就綿滑細緻且濃郁的起司蛋糕。

目前約有8種口味,除經典黃金乳酪,也推薦「橙酒橘皮乳酪」,內有糖漬香吉士混橙酒,橘皮的酸甜微苦與起司的鹹巧妙結合,清爽不膩,深受女性喜愛;「德式紅酒蔓越莓」風味較重,融入紅酒熬釀的蔓越莓,帶點微醺香氣,酸甜鹹香風味均衡、不衝突。


橙酒橘皮蔓越莓乳酪蛋糕。

另有手工麵包製成的輕食與紮實的手工餅乾,推薦「莫紮瑞拉起司番茄農夫麵包佐德式香腸」,義式香料麵包鋪上番茄、起司焗烤,佐特製柔和溫醇的塔塔醬,番茄入口即化,濃郁豐富的滋味令人難忘,建議搭配冰滴咖啡,費時8小時慢滴而成,酸苦順口帶點回甘,每天僅有12份,假日經常中午就賣完。


手工餅乾摩卡咖啡。


舒適寬敞的度假 風格,每到假日總 是一位難求,建議 事先訂位。

推薦料理
●橙酒橘皮蔓越莓乳酪蛋糕、冰滴咖啡,糖漬香吉士的酸甜微苦,與起司的鹹香巧妙融合,風味清爽不膩,是人氣NO.1,搭配甘甜香醇的冰滴咖啡超正點!
●德式紅酒蔓越莓乳酪蛋糕,以紅酒熬釀的蔓越莓酸甜店點微醺,平衡起司濃鹹,口感綿細滑口且紮實。
●莫紮瑞拉起司番茄農夫麵包佐德式香腸,將香料麵包鋪番茄、起司焗烤,擠塔塔醬享用,酥脆與濃醇柔軟雙重口感在嘴裡化開。
●手工餅乾摩卡咖啡,純手工自製,酥脆紮實具層次,而且越嚼越香,小小一片便相當飽足。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1號出口
.地址:北市金華街201號
.電話:2396-7717
.營業時間:11:00~22:00,周末10:00~22: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