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苗栗小吃.元氣屋日式點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苗栗小吃.元氣屋日式點心





日式點心可樂餅.焗烤土司
元氣屋為苗栗自創品牌,以暖色系的LOGO營造出可愛又可口的感覺,主打日式可樂餅、焗烤土司等多樣可口小點,用細緻綿密的馬鈴薯泥和起司搭配,每一樣都有不同的風味。
踏實經營.用心製作
因為是自創品牌,所以許多事都要從無到有,一步一腳印慢慢做起,主人陳小姐在開店之前,研發半年時間,也讓親友吃的滿意才開店,用心認真的態度,就呈現在元氣屋的各項美食中。



焗烤土司

以土司為基底上層加上多種佐料再覆蓋一層起司,吃起來上層有披薩的香濃口感,搭配烤的香酥柔軟的土司底層喜歡吃披薩的朋友對這道餐點一定相當喜愛。


黃金起司球

以馬鈴薯泥以及起司依一定比例調製,吃起來外層酥鬆,內餡香濃帶有起司Q軟的口感,看起來十分可愛吃起來更是可口。


香甜玉米棒

以馬鈴薯泥加上玉米粒為內餡,外層裹上香酥外衣,香甜酥脆的口感,還可以吃到玉米粒,是小朋友的最愛。


自創品牌

以充滿溫馨的橘黃色系,搭配可愛圖案作為店家LOGO,是主人陳小姐自己想出來的,充滿日系點心風味,讓人第一眼就感覺相當舒服。


獨特口感

主人巧妙運用起司獨特的拉絲口感,將馬鈴薯泥與起司結合,讓可樂餅吃起來風味相當獨特。


自創口味.手工製作

元氣屋內的點心都是主人手工自製,是歷經半年時間研發而成,用可樂餅將用心的味道傳達給客人。


元氣屋日式點心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日式點心】
《可樂餅》
.鮮肉起司   25元  .黃金起司球 25元/5個
.火腿玉米起司 25元  .香甜玉米棒 25元/6條
.鮪魚起司   25元


《焗烤土司》
.培根玉米 35元 .辣味雞絲  45元
.什錦鮮  35元 .蔬鮮菇鮪魚 45元
.鳳梨火  35元 .腿鮮蝦鳳梨 45元
.洋蔥鮪  35元 .魚三色鮮蔬 20元


《焗烤自由配》
 主料:(任選一種)
 35元:培根 火腿 鮪魚
 45元:鮭魚 鮮蝦 雞絲
 配料:(任選二種)
 洋蔥 玉米 鮮菇 鳳梨 甜椒 彩蔬


【GPS衛星導航】E:120.816739 N:24.554217
營業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苗栗市光復路102號
營業電話:037-37267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