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SUPERAntiSpyware Professional v5.0.1128 免裝版 (間諜、木馬無所遁形)

SUPERAntiSpyware Professional v5.0.1128 免裝版 (間諜、木馬無所遁形)

【檔案名稱】﹕SUPERAntiSpyware Professional v5.0.1128 繁中免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檔案格式】﹕Rar
【官方網頁】﹕www.superantispyware.com
【檔案大小】﹕50MB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說明】:


SuperAntiSpyware 可以說為一套防毒軟體,可以檢測數千種的間諜(廣告)軟體、木馬等病毒。
讓使用者電腦可有更大的防護能力,以防止資料被竊取等。
SUPERAntiSpyware是市面上為數不多能夠完整掃瞄出間諜軟體的工具之一。
這是一個進階的專業版本,提供給使用者 更強大的防護能力,完整支援無限制的代碼特徵庫升級服務。
SUPERAntiSpyware 的界面非常簡單,主要分為:
掃瞄電腦,管理免疫程式,掃瞄日程管理,系統設置和代碼庫線上更新,
你只需一路點擊下一步就可以清查、刪除電腦中的垃圾間諜軟體了。
此外,它還支援實時防護功能,能夠保護你的IE瀏覽器不被流氓軟體修改。
軟體特色:
能夠檢測及刪除數千種病毒軟體。
可隨時隨地的上網更新病毒碼。
可讓您的資料、檔案不容易被竊取、盜用等。
軟體支援隨時防護的功能。
滑鼠點擊一下,就可輕鬆的清查或刪除您電腦中的廣告(垃圾)軟體。
保護你的IE瀏覽器不被流氓軟體修改。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防毒防駭...謝謝


TOP

太好了ㄚ.,我正需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