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夢見朋友的死訊(真人真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夢見朋友的死訊(真人真事)

我想大家都知道失去親人、朋友還有同學的痛苦,實在是很難以承受的,尤其是是那種他曾經幫助過你而且對你非常的好人,結果卻突然死去,那種打擊可以說是非常大的。因為作者本人也曾經有遇過這種事情,而且這實在是一個讓我非常的詭異且又害怕的事情。

    我的這位同學叫做蔡明德,他是從小就跟我玩在一起的人,他可以說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學,我們家裡是住在金門縣的金城鎮,而我這位同學剛好也是住在金城鎮,我記得在我以前國小時候,那個學校叫做中正國小是我第一次認識這位同學的時候,因為我再三年級是跟他同班一二年級則沒有,那通常開學的時候,老師不是會要求學生來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我們是按照座號一個一個上台,我這位同學是一個功課很好又很有禮貌的人,然後常被同學選上作為我們班的班長,因為他很熱於助人,假如你在他身邊你發現他身邊經常圍著很多人,也就是這位同學的人際關係非常好,那其中我跟他認識的時候是在某一天下課的時候,因為他非常喜歡跟大家分享事情,例如鬼故事啦、笑話分享或是什麼樣有趣的事情,然後我因為常常去找聊天的關係,所以久了之後就自然成為好朋友。而且我們的友誼是從國小就培養了,一直到高三畢業我們都隨時有聯絡的,當然在他身邊也很多朋友還有同學也是一樣。只是誰也沒想到對我們這麼好的一個人竟然就這樣提早走了,實在讓人覺得很可惜又難過。

我這位同學他常常約我們這幾位最好的同學一起談論功課、一起聊天還有出去玩等等,而且我這位同學他也來過我們家好幾次了,那我有時候也會去他們家裡找他玩或是聊天,即使畢業了我跟他都還是常常的連絡,

話說回來,蔡明德同學的身體狀況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主要是因為他很注重身體健康還有衛生,再加上他也很喜歡運動,他最大的興趣就是講鬼故事、玩電動、看漫畫書還有跟同學或朋友聊天天等等,他在我們班上也是很少有感冒的症狀,因為他會懂得調適自己。

食物方面他吃的則是以青菜水果為主,肉類則比較少,因為他很聽從父母親所說的話,例如夜市的東西不能亂吃、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可能會生病、不要熬夜看書或做其他的事情、含色素的飲料不要亂喝等,像這些觀念他從以前就是這樣了無法改變,
所以他比一般人身體還要健康許多,生活上也很規律部會太強迫自己。當然很多人問我謂什麼會知道那麼多因為我去過他們家裏好幾次了,他母親就是這樣教育孩子正確的觀念。

那麼靈異事件是從2003年的7月23號晚上開始的,因為一開始是我另外同學在半夜的時候突然打長途電話給我,內容是:「喂,你是漢強同學嗎?好久不見了呀,我是卓佩萱啦,那個我跟你說喔,我剛才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噩夢喔。」我一聽竟然是我高中的女同學,因為我跟她以前是同班的,而且他也是我這位蔡明德的同學啦,而他所說的就是有關這位同學的事情,於是我就急著回答:「對呀真難得耶,因為畢業以後我們都沒什麼連絡沒想到你卻打來了,你說你夢到是什麼樣的惡夢,然後她就跟我說:「漢強我告訴你,我夢的這個夢是跟這位同學有關的,我夢到的是這位蔡明德同學竟然不幸病死的消息,而且那個醫院就是台北的榮民總醫院,最奇怪的是當時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還有他的其他好朋友、國小老師、國中老師、對方家長還有跟他有關係的人幾乎都趕來到醫院探視,場面相當的悲傷,而且很多跟他很好的人都哭成一團了,最後我就被嚇醒且全身毛骨悚然,因為那是很不尋常的事情。」於是當我聽到她所說的話之後就要他不要去想太多了,因為那只是噩夢而已,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情,
但其實話是這麼心裡還是覺得這個事情有點詭異,而且沒想到竟然也是他認為最好的女同學卓佩萱所夢到的事情。於是我們兩個人就互相討論一下,還是決定打電話給我那位蔡同學,結果蔡同學卻安慰我們說:「你們可能想太多了啦,而且我都還活得好好好不可能會生命的,因為那只是噩夢而已並不是真的。」這位好同學隨然是這樣可是難免還是會我們這些跟他很好的朋友開始擔心起來了。

這個事件最可怕的地方也就是在這裡,因為打從這位女同學打電話來告訴他做惡夢的事情之後,然後就整個爆發出來最後變成是一個警告,因為連我本人還有當時那幾位同學還有朋友他們竟然先後也都跟我聊起惡夢的怪事情,而且幾乎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說這這惡夢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位多年來的同學可能會在某年某月某日死掉,時間是2003年7月23日一直到8月3日晚上11點多左右這段時間裡面許多人都陸續接到有同學或朋友在談論有關夢到蔡同學病死的消息,那種感覺帶給我們就是非常的恐懼而且又很詭異。不過雖然是這樣子我們還是希望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再發生了,不過這種想法卻從來都沒有實現反而是破碎,因為蔡同學活不過二十二歲就死了。

2005年12月23日大約晚上11點多左右,蔡明德同學那時候正好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全身開始發熱然後疼痛起來了,那種疼痛可不是一般人很難去體會的,因為它是從身體裡面蔓延開來的,全身上下皮膚竟然長了一些黑色斑點,就在這時候蔡同學突然大聲喊叫救命之類希望他們家人能夠送他到醫院去治療,當然家人沒多久也到達他房間,結果發現蔡同學身上滿是傷口然後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不醒人事,於是家人看到此情景就嚇了一跳而且很著急,後來就馬上去叫救貨車,然後送他去到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治療急救。

12點半以後救護車送他跟家人到榮總醫院之後,就被醫生還有護士送到急診視室去的,在急救過程中還算是非常的順利,然後病情就稍微好轉一點,於是醫生就交代家屬放心不會有事情的,最奇怪的是送到一院的時候卻突然莫名奇妙沒有再發病,連當初看到黑色斑點都沒有,另在場對方的家屬、醫生還有護士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一個人被送到醫院應該是病奄奄的才對結果沒想到這位學生送到醫院就突然好像全身康復起來。不過詐看之下應該就可以出院了,因為身上一切都正常沒有異狀。可是沒想到這種症狀竟然是具有隱藏性,而且連醫師都不清楚它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病,因為如果再發出病來的話這個人就死掉身體器官全部被破壞。

當然很多人我認為這種病真的很可怕,因為你很難去預防,發病的時候有時候早有時候晚,而且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死亡喔。

結果針地這位同學最後真的死亡,死亡的日期就是在夢中顯示出來的2005年12月25日晚上11點整,這段時間剛好就使我們所稱之為聖誕節的日期,而這位同學卻在這一天就突然在一次發病結果就因此而死亡,連醫生護士都萱告沒救了。當然接獲這事情開始的病不是我們而是對方的家屬先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這位當時在幫他兒子診斷病情的林姓醫生就突然打電話來說你們的兒子今天半夜的時候突然發病經過緊急搶救以後還是不幸死亡的消息,傷口已經蔓延到全身。家屬一接到兒子的死訊之後,就認為那是醫生在說謊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它的兒子明明很健康的,可是等到家屬前來醫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事實孩子終於走了,於是家屬就突然崩潰在地上痛哭失聲,年紀也只有22歲,而且在過一年就要大學畢業了。後來家屬也打電話給我們這些同學我們才知道原來事情真的發生了,同樣在夢中情景這回真的重複出現,那個醫院就是現在台北的榮民總醫院,而且也一是身邊有很多朋友還有同學一大堆全部都來醫院想見他最後一面,因為即使走了我們還是要先看到他的人,結果我和幾位當時同學都曾經好幾度忍不住落淚,因為多年來陪我們一起玩一起走的那位蔡同學真的病死了。

雖然是這樣子,我每次只要一回憶到同學的死訊都會即使強忍歡笑,但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而且哭的就是我們固定那幾位跟他很有感情的人,我們都希望蔡同學並沒有死掉它只是暫時離開這世界而已,也許他還會再回來的,結果家屬在頭七那一天晚上他真的回來過了,因為他送給我們一個人一個小戒子,現在那個戒子都還在我們家裡面,雖然很多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鬼魂還是很有感情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