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見鬼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見鬼

萬物眾生相生相剋冥冥之中自由主宰。我相信上帝,所以也相信這個世界有鬼,有魔鬼!
  故事講的是我好朋友外婆的經歷,事隔多年她依然健在,只是這件事發生後她在也沒有做過接生,也不願意再提起。
  我朋友外婆姓李,當初是一個接生婆,鄉親們都叫他李大娘。
  那是個雷雨交加的夜晚,“當 當 當 ......”鐘錶敲響了十二下。
  已經十二點了,可是李大娘卻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咚 咚 咚......”門突然響了。
  “誰啊?這麼晚了有事嗎?!”
  “李大娘,我是隔壁村的小劉,不好意思這麼晚打擾你休息了,可是我老婆就快生了,麻煩你去我家一趟吧?!”一個男人焦急地說。
   事情緊急李大娘沒有多想便收拾好東西匆匆和那男人走了。
   外面漆黑一片雨下的更大了。那男人走的很快,雨大路滑,李大娘深一腳淺一腳的在後面跟隨。路雖然很滑可那男人卻走的穩穩當當,如旅平地。李大娘心想:年輕人的腿腳好啊,看來自己是老了。
   沒多久,那男人指著不遠處一盞微弱的燈光說:“快到了,那就是我家!”
   咦!那裡以前不是莊稼地嗎,怎麼現在有了一戶人家?李大娘邊走邊覺著奇怪:可能是剛搬來的吧!
   走到那男人家門口,李大娘腳下一滑差點摔倒,幸虧那男人扶住了她,“他的手怎麼冰涼?就算是淋了雨也不會這麼冰涼!”
   “啊~!啊~!啊~!”屋子裡傳來了幾聲女人痛苦的尖叫聲。
    要生了,李大娘趕緊跑進屋裡。在微弱的燈光下只見一個女人披頭散髮的躺在床上!
    孩子很順利的降生了,李大娘抱著孩子對這對夫妻說:“是個男孩,長的很可愛,可惜就是沒有下巴,啊~!他怎麼沒有下巴?!”李大娘驚呆了!
    這是身後傳來了一個男人低沉顫抖的聲音:“你看清楚了沒有,不是他沒有下巴,是我們一家 三口都沒有下巴~!”
    李大娘回頭一看,天那!只見一個男人面目猙獰!臉色青紫!他果然沒有下巴~!舌頭垂下很長還在滴滴嗒嗒地滴著烏黑的血~!這個男人就是小劉嗎?!她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李大娘~!你要不要看看我啊~!我也沒有下巴啊~!呵~呵~呵~!”那女人也也說話了,那笑聲讓人渾身發冷!~!
    李大娘沒有回頭看哪個女人,她把孩子放下轉身走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的家。
    第二天,幾個膽大的年輕人陪她有來到了那裡,那裡那有什麼人家,分明就是三座墳墓!
    李大娘腦子一片空白!“呵~呵~呵~呵~!你又回來看我們了......”她又聽到了哪個女人讓人不寒而立的聲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