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產學三角合作 南開技職新模式

產學三角合作 南開技職新模式

南投縣觀光資源豐富,南開科技大學將於101學年度成立餐飲管理系,校方今天與同德家商及餐飲企業締結產學合作「金三角」策略聯盟,盼讓技職教育教學更趨多元彈性與務實。

這項產學合作,由南開科大校長陳猷龍、同德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校長林元貴及鼎王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世明共同簽約,締結「金三角」策略聯盟。


陳猷龍說,同德家商有優秀的學生,鼎王國際餐飲有紮實的實務場所,而南開有最好的師資,能夠有這樣金三角的產學合作,是南開學生很大的福氣。


他指出,南開科大餐飲管理系的教育目標在培育兼具廚藝技能、創新思維及人文素養等特質的餐飲經營服務管理人才,產學合作「金三角」的締約,象徵國內技職教育教學方式更趨多元彈性與務實。


陳猷龍表示,這項產學合作計畫,將先把同德家商端與南開科大端的專業訓練結合起來,提高學生餐飲能力並注入管理知能後,再藉著鼎王企業實務師資加入南開餐 飲系的教學團隊,以及提供學生職場實習機會,構成「做中學、學中做」的能力循環提升系統,開啟國內技職教育的新模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