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愛妮島】通往天堂的沙洲小徑‧蛇島 Snake Island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愛妮島】通往天堂的沙洲小徑‧蛇島 Snake Island


(撰文:研究仔)
來到愛妮島(El Nido),在這裡位於Lagen以及mininloc Island的附近,有一條形狀彎彎曲曲的沙洲,就像是蛇的尾巴,
也因此取名為「蛇島(Snake Island)」,而這也是來到愛妮島旅遊大家最喜愛的景點之一!
與其說是蛇的尾巴,我覺得這裡美得就像是通往天堂的小徑一樣,
而這條彎曲的沙洲兩端連結著正是愛妮島區塊與巴拉望本島,由於在這個海灣中央恰好兩邊的洋流不同方向,
因此把海底的沙子不斷的往中間推擠,日經月壘後就形成現在的蛇島了,大家聽了解說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來到這裡附近,你可以近距離的看這些奇形怪狀的岩石、島嶼,不自覺讓我覺得似乎來到了哪個夢幻的國度。

我們的螃蟹船就直接停在蛇島旁邊,下船後大家以「不受控制」的速度奔向海中~~~

雖然這裡漲潮與退潮的時間都適合前往,不過想比之下退潮的時間沙洲會比較明顯、漂亮(我們到訪時是漲潮),
  
左右兩邊海水清澈,還可以見到許多的魚群呢!

來個蛇島全景,攝影大哥你這張太帥啦!

蛇島與愛妮島連結的這端有一個小山丘泰國旅遊步行約5~10分鐘即可爬上山頂欣賞更漂亮的景色。

從山頂上往下望蛇島變得細長且明顯,

仔細看有兩位朋友還在蛇島上與我們揮手,而且這裡大喊還可以「清楚」的對話呢!真是太有趣了。

另一端的景色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看的「七龍珠」韓國旅遊在漫畫家「鳥山明」眼中的山景總是長成這副德性,
沒想到這樣的景色正出現在我眼前!讓我感到莫名的興奮!

走下山丘後,一夥人開始忙碌起來,似乎在蛇島上搜尋什麼東西?
原來是「沙鉗」,上面有著天然且美麗的花紋濟州島旅遊(沙鉗長什麼樣點我連結)
在愛妮島他們說找到這個能為你帶來幸福(來這裡蜜月的朋友們記得來這裡找幸福喔!),
但前提是不能帶走、現場將他留給大自然,這樣幸福才會留在你身上。

這篇除了蛇島之外巴里島旅遊另外還要多加介紹在Lagen、Miniloc附近能夠安排的活動。

接著我們繼續前往另一個無人島,
在這裡海水依然清澈,下船後左看右看什麼都沒有?我們要來這裡做什麼呢?

教練帶我們繞到小島的另一側,

接著來到一個很小很小的洞口......
沒錯!經過教練的分解動作與解說後,大家下一個行程就是洞穴探險啦!
小小的洞口,必須要花點功夫才有辦法「翻滾」進來,而這個洞穴只有退潮時才可以進來,因為漲潮時裡面可是溼答答的呢!

哇!原來這裡面別有洞天!又是一個壯觀的鐘乳石洞,雖然沒有像Apulit長灘島旅遊那樣的壯觀,
但這裡的景色也足以讓我們發出好幾個驚嘆的聲音了!

從洞穴中向外望去也是一幅漂亮的圖畫。

在這裡附近還有幾個無人島,提供下午茶、風帆普吉島旅遊當然還有安靜的環境以及美麗的景色。

中午,我們來到這個名為Dibuluan的無人島,因為這是幾個無人島中唯一有提供午餐的地方,而且沒想到還挺豐盛的!

午餐後大家可以開始尋找自己想要的活動,像是睡午覺~吳哥窟旅遊
在無人島的白色沙灘上發現許多小螃蟹,因為具有保護色,沒仔細尋找真的很難發現牠們!(而且跑得飛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