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新北市] 海灣咖啡館美食賞景最佳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海灣咖啡館美食賞景最佳處

淡水夕陽的美教人迷戀,紅毛城斜對面、佔地100坪的「海灣咖啡館」,正是欣賞落日餘暉的最佳觀景處。位處2樓的高度,避開了多餘的視覺障礙及蚊蟲的騷擾;而180度超廣角的觀景台,讓人得以盡情沈醉於美好的氛圍裡。

  落地門窗將店面區隔為室內及露天戶外座區,無論哪個角度,千變萬化的自然景觀都能盡收眼底。有絕美的風景相伴還不夠,店家調製的飲品均屬上乘之作,選用的咖啡豆是頂級的Lavazza;花草茶則特選來自歐洲的Bodum無咖啡因茶葉;水果茶完全不含人工色素,絕非坊間濃縮的可比。對於飲料品質的堅持,「海灣咖啡館」可說是不惜成本,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呢!


  在優美的環境啜飲一杯咖啡,當然是人生一大享受,如果是非假日午後的2時至5時,還可搭配精緻烘焙的蛋糕,享受恬靜、悠閒的午茶時光。特別推薦日式現烤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跟一般以普通麵粉烘烤的鬆餅有絕大差異,每天限量供應喔!
  女主人歡迎客人攜帶相機,在窗邊捕捉珍貴鏡頭,傍晚夕陽西下時分,您可親睹漁夫捕魚、小孩戲水的畫面;當夜暮低垂時,又可見藍色公路上的遊艇穿梭其間……,這樣的美妙景致,想不忘卻惱人塵囂都難啊!

最新消息:新推「出酸菜白肉鍋」、「泡菜白肉鍋」歡迎來嚐鮮!
推薦餐飲:鬆餅、水果茶、特調咖啡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1號2樓         
電 話:02-26200448
營業時間:10:00~02:00 (特別假日通宵)
交通停車:可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轉乘客運(往魚人碼頭或淡海方向)至紅毛城站下車即可。開車族:附近有公有停車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