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新北市] 食養山房 享獨特美食聽山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食養山房 享獨特美食聽山風


汐止區的食養山房,是藏身在五指山山林間的禪味餐廳,用餐環境及窗外視野極佳。

從事建築業的林炳輝因禮佛,10多年前轉換跑道開餐廳,最早在新店北宜公路旁經營「食養山房」餐館,1995年先遷到陽明山松園,2年前再搬到汐止五指山上,依山而建,有如世外桃源。一樣沒有招牌,入口處只有一塊「汐萬路3段350巷」的綠色路牌。用餐環境典雅簡約,充滿古意禪風,大量採用落地窗,能夠邊享用美食邊望山聽風。

招牌湯品百菇蓮花雞湯,送上桌趁還滾燙時,服務人員會將乾燥蓮花加進湯中。蓮花遇熱展開花瓣,重現開花的盛況,讓客人睜眼驚嘆不已。


食養山房百菇蓮花雞湯,放上一朵乾燥蓮花,增添雞湯的清香。

每食用3道菜後,就有一杯自釀的水果醋清味蕾,每道料理有如台灣版的創意懷石料理。用餐環境及視野極佳,可以遠眺山景與竹林,老闆林炳輝希望來食養山房就像到朋友家作客,愜意又自在。

逢周一公休,一律採預約制,電話2646-2266,或0931-381528,地址:汐止區汐萬路3段350巷7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