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裙襬搖搖 漂亮寶貝 :清秀酷妹崔蘿蓮

裙襬搖搖 漂亮寶貝 :清秀酷妹崔蘿蓮

崔蘿蓮在台灣的人氣足與曾雅妮分庭抗禮,擁有大票男性粉絲,不但人美,球技也不含糊,所到之處都謀殺不少相機記憶體,這次再度登台,勢必又刮起一陣「崔蘿蓮旋風」。


▲崔蘿蓮在裙擺搖搖記者會上亮相,還用中文問候台灣球迷,要大家多到球場觀看比賽,贏得熱烈掌聲與歡呼。(圖/記者洪偵源攝)

6日的賽前記者會,崔蘿蓮被問到是否知曉自己在台灣擁有大批男粉絲,她笑說:「可是我在機場看到來接機的都是女球迷居多耶,男生大概是在害羞吧!希望大家屆時都來球場看比賽啦!不論男女。」

世界排名第4的崔蘿蓮,被媒體封為曾雅妮的勁敵,2008年投身LPGA後,就有搶眼表現並維持平盤,可惜在年度最佳新人以些微差距敗給曾雅妮。

2011的大馬女子高球賽,她以1桿之差擊敗曾雅妮,不過在自己國家的韓亞銀行錦標賽,被曾雅妮拿走冠軍,無法替韓國留下冠軍,締造賽史第100勝。


▲崔蘿蓮聽到自己在台灣有大批男粉絲,卻說自己在機場只看到女粉絲來接機。(圖/記者洪偵源/攝)

想再一睹這位高麗正妹的風采,務必親自到球場走一趟,只是這回千萬記住遵守球場禮儀,別再因為拍照問題惹惱選手或桿弟了!


▲崔蘿蓮在球場上的英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崔蘿蓮在球場上的英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崔蘿蓮的擊球Power並不突出,精準的推桿與鐵桿是攻城掠地的利器,球風穩定鮮少失誤,一出場就是鏡頭捕捉的焦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