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蘋果(Apple)iPad 2銷售量難以達到預期,罪魁禍首就是 MacBook Air

蘋果(Apple)iPad 2銷售量難以達到預期,罪魁禍首就是 MacBook Air

Sterne Agee公司分析師在週三發表投資報告,指出蘋果(Apple)iPhone 4S的銷量極佳,不僅是新發表的iPhone 4S,iPhone 4和iPhone 3GS的銷量也不差。Sterne Agee公司將iPhone的銷量預測,從之前的兩千六百萬部提高到兩千八百萬部,同時也將MacBook的銷量預測,從五百萬部提高到五百二十萬部。但是蘋果iPad 2在第四季的銷量比較慘淡,所以將iPad 2的銷量預測從一千五百萬部降到一千三百五十萬部。iPad 2銷量難達預期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廉價的亞馬遜(Amazon)Kindle Fire,而是更多的用戶選擇了全功能的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

Macbook Air目前已經佔了蘋果所有筆記型電腦出貨總量的兩成八左右,Macbook Air筆電在西元2010年年底已經被重新設計過了,配備SSD固態硬碟,這款產品受到多數消費者的歡迎,不過蘋果計劃在明年推出新款十五英寸的超薄Macbook Air。雖然iPad 2的銷量難達預期,但是一千三百五十萬部的銷量還是會幫蘋果再次創造銷售記錄,蘋果上季iPad 2的銷量為一千一百二十萬部。本週二Canaccord Genuity公司的分析師T.Michael Walkey也將iPad 2的銷量預測調降到一千三百萬部,他表示這是由於消費者期待明年發表的新iPad 3所造成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