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F奶徐至琦最後一脫 性感比基尼被A走

F奶徐至琦最後一脫 性感比基尼被A走

擁有32F傲人胸圍的徐至琦,將推出性感寫真月曆,還有電子書App版本,不過礙於尺度,電子書走唯美風格較保守,但寫真月曆可就是尺度大開,拍攝場景拉到海水浴場,引來圍觀,徐至琦脫下來的比基尼還不翼而飛,似乎是被路人A走了!

徐至琦在拍攝一個裸上身,以頭髮遮兩點的鏡頭時,惹得海水浴場許多民眾圍觀,還一度差點被開單,徐至琦透露:「那天拍比基尼畫面時,現場就圍了將近快50位民眾,讓我緊張個半死,想不到拍完後還發現比基尼不翼而飛!」造型師只好安慰她:「一定是妳穿比基尼太性感了,才有路人直接把泳衣A走。」
 

攝影師要求徐至琦走自然風,化上淡妝,也不戴假睫毛,Nu Bra也脫掉,根據週刊報導,這會是徐至琦的最後一脫,她表示自己想轉行當演員,以後不再拍攝性感寫真。日前她才剛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想跟她結婚,願意給她每月150萬的生活費,但必須全面退出演藝圈,她不妥協,戀情告吹。
 

徐至琦的寫真月曆《徐至琦˙秘密》,將在12月9日出版,同名的電子書App則預計明年年初推出,前者風格性感豔麗,電子書則較俏皮活潑,她強調:「這次電子書出版社,為我量身設計許多互動遊戲,還有語音報時,希望大家除了支持寫真月曆外,也能支持電子書。」
 
性感比基尼: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唯美風格


TOP

她好假她好假她好假她好假她好假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