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台大碩士轉公職 5個月中雙榜

台大碩士轉公職 5個月中雙榜

頂著台大碩士的光環,但在職場上天天加班,讓郭明宗決定報考公職,距離考試只剩5個月,他為了要趕進度選擇函授,連中雙榜,羨煞許多人。

郭明宗選擇的是超級函授,適逢超級函授跨年慶,他現身說法,提供寶貴經驗。


郭明宗說,他的求學路途順遂,但在學期間曾下定決心,「絕不考公職」。畢業後雖如願進入想從事的行業,但隨著加班日一天天增多,以及與付出不成正比的薪資,未來的不確定性讓他逐漸不安,不禁心想:「難道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經過職場歷練後,發現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公職真的是最好選擇,穩定、保值、薪資高,難怪這麼多人趨之若鶩。」郭明宗完全推翻在學期間的想法。


郭明宗報考的是社會行政類科,非本科系的他為了能夠快速地考取,選擇了超級函授CD課程。他表示:「為節省時間,聽課速度調快一倍,將性質相近的考科一起準備,並勤做考古題,能夠如此靈活運用,我想這也是函授課程的最大好處。」


郭明宗打敗眾多競爭者,短短5個月成功先考取高考社會行政,再考取社福三等社會行政。他說,超級函授的專業品質和與成效深受考生好評,透過各種影音教材,搭配每月兩次教材寄件的彈性學習方式,不論是在學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住在偏遠地區者,皆能享有完善輔考服務。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是廣告嗎?不過我還是覺得考試真的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