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圓山飯店徵求攝影作品 首獎10萬元

.....圓山飯店徵求攝影作品 首獎10萬元

圓山飯店徵求攝影作品 首獎10萬元

圓山大飯店是台灣最古老,也是見證中華民國歷史的5星級飯店。明年將過60歲生日的圓山飯店,決定對外舉辦一項以圓山飯店為主題的攝影比賽,第一名將可以獲得新台幣10萬元獎金。


圓山飯店是早年為了接待外賓,由蔣夫人推動興建,多年來,它接待過無數外國元首貴賓,也有許多重要的歷史事件和故事曾在圓山飯店發生。


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榮表示,圓山飯店的興建和國家時局息息相關,而且它具有獨特的地理位置,擁有濃濃的中華文化氣息,是台灣最耀眼的地標。明年是龍年,圓山飯店中各種龍的裝飾、雕塑或是圖片,就多達22萬個。


為了慶祝明年成立60週年,圓山飯店將以「龍躍60-美麗圓山」為主題,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第一項就是舉辦攝影比賽,對海內外徵求以圓山飯店為主題的攝影作品。李建榮說:『(原音)我們將在為期3個月時間對外收件,不管是我們台灣的朋友、大陸的朋友,乃至國際的朋友,只要你過去或是未來3個月,不管是台北圓山、高雄圓山或是台北聯誼會,你們所捕捉圓山最美麗的鏡頭,將在徵件結束之後,在台北、高雄同時展出。』


圓山飯店表示,攝影比賽從即日起到明年2月29日截止收件,隨後請專家評審。這次比賽獎金豐富,第一名可以得到新台幣10萬元獎金、第二名5萬元、第三名3萬元。另外選出優勝10名,每人各得獎金5千元;佳作17名,獎金各3千元,得獎名單將在3月12日公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