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南台科大車展 辣妹熱舞聚「嬌」

南台科大車展 辣妹熱舞聚「嬌」

南台科大第二十三屆車展昨天登場,今年有上百家相關廠商共同參與,活動規模更勝以往,為了造勢,許多業者請來Show Girl助陣,辣妹果然吸睛,民眾爭睹,氣氛熱鬧。

由於以往活動期間,人潮擠爆,致該校車展備受矚目,已是南台灣傳統的年度盛事,今年參加的廠商更為踴躍,規劃攤位多達三百五十個,昨天上午開幕後,熱鬧的促銷表演也隨即登場。

車展活動為期兩天,自由入場,這屆除規劃進口車、國內新車、改裝性能車,以及儀器工具與音響百貨精品等汽車專區外,還有機車、電動車、自行車的專區,四輪、兩輪都「一網打盡」。

活動期間,以展場女郎最受矚目,許多廠商都會特別安排Show Girl的促銷橋段,重金禮聘專業模特兒走秀,甚至請來夜店舞者,隨著音樂扭腰擺臀,大秀性感,吸引民眾圍觀,鎂光燈閃個不停。

今年南台再度與台灣電能車輛發展協會合作,邀集電動車廠商共襄盛舉,以綠能為主題,展出系列的環保動力相關車輛,還有七部很有看頭的賓士經典車款,包含話題性十足的夢幻敞篷跑車SLS AMG Roadster,引人矚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