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婚後變笨指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婚後變笨指數

婚後變笨指數
你獨自開車在美國偏僻的寂寞公路上,開了五小時之後,你直覺會遇到什麼

1. 另一部車子
2. 閃電或打雷
3. 一家農家民宅
4. 想搭便車的人
5. 烏鴉和死掉的動物





1. 選<另一部車子>的朋友是剛開始很笨,結婚越久變得越聰明:婚後變笨指數40﹪。 這類型的人剛開始的時候會因為衝動愛對方,而突然迷失,可是慢慢久了之後就會回復理性和成長。


2. 選<閃電或打雷>的朋友是全聾全瞎又不聽勸,太過叛逆變笨蛋:婚後變笨指數80﹪。 這類型的人在婚後會造成危險性會傷到自己,他認為既然已經跟對方了婚,就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就算遭到不好的待遇,還是會一直忍耐,認為對方總有一天會變好的。


3. 選<一家農家民宅>的朋友是感性夜盲症,因為愛對方自願變笨:婚後變笨指數55﹪。這類型的人因為內心深處深愛對方、愛這個家的感覺,為了營造這個夢,讓家庭一直延續下來,只好為愛裝笨,其實心裡真的是很清楚知道問題在哪裡,可是為了家庭常常是忍氣吞聲。


4. 選<想搭便車的人>的朋友是對方比較笨,自己偶爾裝笨來增加情趣:婚後變笨指數20﹪。這類型看到想搭便車的人,他覺得自己是個開車的人,另外一半是搭車
的人,他覺得對方比較笨, 自己偶爾裝一下笨,讓生活比較有情趣活絡一點,這類型的人知道自己在愛情中和婚姻中要扮演什麼角色。


5. 選<烏鴉和死掉的動物>的朋友是重度白癡人格,完全被對方指使掌控:婚後變笨指數99﹪。這類型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認命,很在乎對方的想法跟看法,常常會失去自我,他內心深處其實是蠻悲觀的,是悲觀性人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