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最血腥的美容方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最血腥的美容方法

女人,是美麗的動物,美女,更是美麗中的美麗。
  為了讓自己更美麗,女人用了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方法。
  但是最血腥的美容方法,恐怕是以下這位女士的秘方了。
  傳說中,歐洲有四大鬼宅。其中有一座鬧得最凶的鬼宅,坐落在布達佩斯的郊外。這是一幢中世紀古堡,它的主人,就是當時艷傾一時的李·克斯特伯爵夫人。
  在她的一生中,為她決鬥而死的青年貴族,據說超過了100 個。甚至在她60歲那年,兩位浪漫的青年詩人因為得不到她的垂青,而舉劍自殺。是什麼樣的魅力才讓他們瘋狂至此?她究竟美麗到什麼地步呢?
  據野史中記載,在一次李·克斯特伯爵舉行的盛大晚宴上,她一身飄逸長裙,現在眾人眼前。黑色長髮在空中飄舞,兩顆寶石般的 眸蘊涵著攝人心魄的光芒,?
  紅色長裙就像流動的烈焰一樣,包裹著她白玉似的修長身軀,整個人宛如一團移動的火
  之精靈。當她停下腳步的時候,銀白色的月光從窗外照進來,淡淡的籠罩著她。在坐的紳士們個個情迷意亂,他們搞不清楚,這位李·克斯特伯爵夫人究竟是順著月光而下凡的天使,還是將要循著月光飄向天宮的聖女。
  她的美麗,據說保持了近50年,而她的美麗秘方,實在令人恐怖萬分。
  她用鮮血沐浴。而且只用純潔少女的鮮血。她相信,只有浸泡在她們純潔的血中,方能不斷吸取其中的精華,而讓她永葆青春。每次洗澡前,她還要喝下至少半升的血液,她管這叫“內洗”。她洗一次澡,至少要殺掉兩個少女。就這樣,在長長而黑暗的50年裡,一共有2800名少女慘被殺害,所有的屍體全部埋在她私人的浴室底下。這也是她的主意,因為她相信,少女們的魂魄能夠驅走衰老和遲鈍。
  由於常用血液洗澡,她身上總帶著濃烈的血腥氣。但她卻從不用任何香水掩蓋,任其自然。美麗的外貌和血腥的氣味相結合,竟然產生裡一種無可名狀的妖異魅力,使無數青年貴族為之傾倒。一時之間,李·克斯特伯爵夫人的艷名遠播歐洲大陸,連法皇路易十四也不遠千里,拜倒在其石榴裙下。有一款雞尾酒的名字叫“血腥瑪麗”便由此而 來。
  一直到後來,大革命爆發。憤怒的群眾將已經快70高齡的李·克斯特伯爵夫人抓住,群情激憤之下,大家將她活活燒死在她自己的浴室中。並且封掉了古堡。從此一代艷後香消玉殞。
  但是,在此後的400 年裡,每逢月圓之夜,古堡裡就會傳出一陣陣如海潮般幽怨的慟哭,仿佛是千鬼夜哭,萬魂哀鳴,連10里之外布達佩斯的居民都能聽見。
  他們不堪其擾,請來了神甫,術士驅魂作法,結果連凡蒂岡和耶路撒冷的大師?
  都無能為力。最後,教皇無奈,只能將這塊地方列為禁地,禁止凡人出入。
  (迄今為止,在布達佩斯的郊外,這幢古堡依然貼著教皇的封印。離它不遠處?
  當地政府寫了塊牌子:遊人勿進)
  整個中世紀歐洲有很多詭異恐怖的怪談,但李·克斯特伯爵夫人則被當之無愧的稱為頭號“血腥佳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