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NONO甜美女友朱海君

NONO甜美女友朱海君

40歲的綜藝咖NONO在一萬名球迷見證下,昨天(3日)在台南的「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上,向交往2年多的女友朱海君下跪求婚,朱海君感動say yes,NONO開心將她抱起從一壘跑回本壘,也象徵他的求婚成功得分。

NONO事先請好友馬國畢、白雲等人幫忙,在球賽進行到3局上時,他跑到球場,請小甜甜和黃鐙輝把女友朱海君帶出來,還跟主持人浩子串通好要說換球棒,沒想到回來時卻是捧了一大束花和鑽戒上場,他拿出鑽戒下跪求婚,現場觀眾都力拱朱海君嫁給他。

NONO感性告白:「你一直都說我沒有跟你求婚,我今天在現場,超過1萬人的現場,還有那麼多演藝圈好朋友在現場,我要說,請妳嫁給我。」朱海君雖然開 心,但先提醒NONO:「我很感動,但是你沒有問。」NONO才問:「妳願意嫁給我嗎?」女友點頭:「可以。」讓全場情緒high翻天,NONO也抱起朱 海君跑了球場一圈,最後回到本壘當眾來個熱吻。


▲NONO2年多前,戀上台語歌手朱海君,昨天下跪求婚超甜蜜。(圖/取自小小咪KB微博)

NONO透露婚戒其實已經買了半年,是跟斐麗珠寶少奶奶郁方買的,婚戒是約1克拉的鑽戒,價值30多萬。之前苦無適當機會求婚,還想說請許效舜提親算了,昨天趁著演藝圈好友都在場,又有上萬觀眾做見證,加上球賽還Live直播,讓他鼓起勇氣求婚。

NONO幸福的表示這是他最甜蜜的一段戀情,女友非常貼心,和他的家人也都相處得很好,求婚之後也在微博高呼:「我們會幸福。」演藝圈好友蕭亞軒、歐弟、 梁靜茹、宋新妮、信(蘇見信)、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等,都在微博向NONO祝福。而從微博的對話中看來,伴郎會是歐弟,他還力邀范范和信擔任 婚禮歌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