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日本]掉進兔子洞?一腳踏進愛麗絲夢遊仙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日本]掉進兔子洞?一腳踏進愛麗絲夢遊仙境

相信大家對「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都不陌生,故事中的主角愛麗絲,從兔子洞掉進一個充滿奇珍異獸的夢幻世界,遇到各種懂得說話的動物,充滿了想像力和奇幻冒險,可說是奇幻小說的始祖,另外,也有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拍攝出「魔境夢遊」的電影。除了故事書和電影之外,沒想過在現實生活中,也會遇到愛麗絲嗎?在日本東京,你就可以一腳踏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喔!

歡迎來到愛麗絲的異想世界!
Story!津津樂道的童話
各式各樣的餐廳類別,有不同的風格和選擇泰國旅遊目前有因應卡通而產生的主題餐廳,像是海賊王、Hello Kitty等,充滿童趣與新奇,還有像小朋友喜愛的故事書也搬進餐廳,化身為不可思議的童話世界!能想像耳熟能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就出現在現實世界裡嗎?就在熱鬧的東京新宿街頭,可以走進愛麗絲的奇幻世界裡呢!

撲克牌的奇幻世界,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
Magic!奇幻世界不思議
很多主題餐廳泰國旅遊大概都是牆上和裝飾可看到一些公仔或海報,或者在餐廳外型的建築設計下功夫,但鮮少將裡頭所有的物品都複製成卡通世界裡的樣子,但有一間餐廳實在讓人大大驚奇,在東京的「魔法の国のアリス(魔法之國愛麗絲)」餐廳,就像是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全部放進這個餐廳裡,像是撲克牌、紅心皇后等,都融入整個室內空間裡韓國旅遊彷彿活生生的看到故事中的場景重現。

充滿想像空間的魔法餐廳濟州島來變身為愛麗絲吧!
Fantasy!天馬行空的想像
走進入口,就能看到有三四本的巨型書本隨意堆疊放置,感覺人好像也變小了一樣,置身於餐廳裡面,可看到鮮豔華麗的內裝和場景,結合了各種出現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元素巴里島就宛如自己是愛麗絲一樣掉進了兔子洞裡,連服務生也都穿著像愛麗絲一樣的服裝,到處都是可愛的愛麗絲,就像在一個不真實的世界裡。

餐廳空間的設計,讓人彷彿走入綠色叢林中
Amazing!魔法餐廳鮮體驗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餐廳長灘島位在素有「小東京」之稱的新宿,是日本一家設計工作室Fantastic Design Work打造的特色餐廳,現場區分成各種主題佈置,搖身一變為充滿幻想空間的設計,餐廳中像是用青草綠組合成迷宮的餐廳座位區空間,彷彿從故事書中出現的綠色樹叢,還有另類的撲克牌包廂,整間都被撲克牌所包圍,包括撲克牌桌子,還有漂浮在空中的撲克牌,在Big Heart區域有愛心形狀的餐桌,和許多可愛的心形吊飾組成的吊燈,整個空間場域就是充滿心型的世界,浪漫極了!超級可愛的設計,也讓許多女生為之瘋狂,快門聲不絕於耳呢!
◎Fantastic Design Work網站:http://www.f-fantastic.com/

心形吊飾組成的吊燈普吉島可愛的粉色世界
【魔法の国のアリス(魔法之國愛麗絲)】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5-1 新宿小田急ハルク地下3階
◎交通:JR・地下鉄・私鉄各線 新宿駅西口
◎營業時間:11:00~24:00
【絵本の国のアリス(繪本之國愛麗絲)】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6-2 T-wingビルB2吳哥窟
◎交通:JR新宿駅東口步行3分、地下鉄新宿駅東口步行3分
◎網站:http://www.diamond-dining.com/shop_info/alice_shinjuku/

餐點也相當特別,有空一定要來嚐嚐
【旅遊資訊】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天氣:日本四季氣候的變化十分明顯,就東京而言,夏季比台北或香港約低2—3度,冬季要低10度左右。
◎電壓:100伏特
◎貨幣:日圓。
◎交通:台灣各大航空公司皆有班機直飛日本各大城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