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v 11.0.2121 (最完整的磁碟管理工具箱)

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v 11.0.2121 (最完整的磁碟管理工具箱)

【檔案名稱】﹕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v 11.0.2121
【軟體語言】﹕英語
【軟體類型】﹕磁碟管理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26MB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說明】:


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是 市面上功能最多的磁碟管理產品的全新版本。如果您極其重視磁碟的充分利用與資料安全,用它建立硬碟的磁碟分割 或執行磁碟分割大小調整、移動或合併再簡單不過了,而且資料不損失。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包含強大的新功能,如 Windows 7 支援、動態磁碟與 GPT 磁碟支援、將磁碟區擴展到多個磁碟等等。

Acronis Disk Director 工具
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Home 在一套強大的軟體中結合了最有用的磁碟管理功能與磁碟分割復原工具。
    Acronis OS Selector
    Acronis OS Selector 可讓您在一部電腦上安裝多個作業系統。您可以啟動任何硬碟上之任何磁碟分割的作業系統,或在同一個磁碟分割上做好多重開機系統。容易使用,速度又快。
    深入了解
    Acronis Recovery Expert
    Acronis Recovery Expert 是可靠性高的磁碟分割與磁碟復原工具,可讓您做好準備,迅速處理和修復個人失誤、軟硬體故障、病毒攻擊或駭客入侵破壞的結果。
    深入了解
    磁碟分割管理
    一套全面的專業級功能,提供使用者充分利用磁碟所需的調控能力。您可以對磁碟分割進行合併、分割、大小調整、複製及移動,而不會損失資料。它也可讓您迅速調整硬碟的結構。
    深入了解
功能與效益
    新增!完全支援 Windows 7
    Acronis 支援 Windows XP 及其後的所有 Windows 作業系統。
    磁碟區大小調整、分割及合併
    調整磁碟區的大小、對其進行分割或合併很容易,不損及資料完整性而且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
    磁碟區建立、轉換、複製及移動
    比使用系統內建的磁碟管理工具更容易進行調整。
    在一部電腦上安裝多個作業系統。
    使用 Acronis OS Selector 試用新的作業系統,目前的系統不受影響。
    新增!增加/移除鏡像磁碟區*
    增加鏡像磁碟區可建立冗餘複本,提高容錯能力。
    配合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使用
    配合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0 使用時,可提供完善的磁碟分割管理與系統保護。
    新增!將磁碟複製到替換硬碟
    不需要花幾個小時的時間安裝舊磁碟的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 磁碟複製功能讓您用幾分鐘便可在新磁碟上恢復作業能力。
    新增!支援動態磁碟*
    使用磁碟分割管理,您也可在動態磁碟上執行您會對基本磁碟執行的磁碟區大小調整、複製及其他功能
    新增!將基本磁碟轉換為動態磁碟以及反向轉換
    您可在需求變更時,迅速轉換基本和動態磁碟。
    新增!將磁碟區擴展到多個實體磁碟
    最高支援 32 個磁碟。
    新增!將 MBR 磁碟轉換為 GPT 磁碟以及反向轉換
    使用快速轉換功能,利用 GPT 磁碟的能力建立 2TB 以上的磁碟分割。
    新增!GPT 磁碟支援
    讓您擺脫 MBR 磁碟配置的 2TB 磁碟分割大小限制。
    從 CD/DVD、USB 隨身碟或 USB 外接磁碟機開機
    使用對您最方便的媒體。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