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BlueStacks HD AppPlayer v0.6.2.0563 (在Windows PC上玩Android Apps)

BlueStacks HD AppPlayer v0.6.2.0563 (在Windows PC上玩Android Apps)

【檔案名稱】﹕BlueStacks HD AppPlayer v0.6.2.0563
【軟體語言】﹕英語
【軟體類型】﹕虛擬軟體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15MB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說明】:



「BlueStacks」一個創新的虛擬化軟體,讓我們可以在Windows PC的平台上玩Android的APP,是真的嗎?沒錯!是真的!這家公司在5月份就在舊金山Citrix Synergy展覽中展現過他們的作品,現在首版的BlueStacks現身了,以後就算沒有手機,也可以透過BlueStacks來玩Android平台上的熱門遊戲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我找了好久
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謝謝大大分享...........真的很棒............


TOP

謝謝大大分享...........真的很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