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HashMyFiles v1.80 檔案驗證工具~綠色版

HashMyFiles v1.80 檔案驗證工具~綠色版


【軟體名稱】:HashMyFiles v1.80~綠色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工具程式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252 K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rghost/ minus
【解壓密碼】:

現在大多數的軟體不論是免費、付費還是暗黑的盜版軟體,已經不像從前動不動就燒成光碟,都是透過網路直接分享流傳,不過也因為「隨意流傳」的關係,駭客就利用這點改造軟體後再發佈流傳,而每個軟體的檔案都會附帶有MD5值、SHA1值等,這些都是用來驗證軟體檔案的真實性,比對一下數值就可以辨真假,想要查看這些驗證值可以使用【HashMyFiles】來進行查看,減少下載到假檔案的風險性。

HashMyFiles 主要可以計算出檔案的 Hash 值,它支援 MD5、SHA1 以及 CRC32。Hash 值通常可以用來比對檔案正確性,這特別適合在下載檔案時,用來比對檔案是否損毀。當然,下載網站也要提供 Hash 值,如此才能瞭解檔案是否損毀。另一方面,Hash 也可用來比對檔案是否重複,若以 HashMyFiles 比對電腦上的檔案,若發現 Hash 值一樣的檔案,它可以將重複的檔案以高亮度的模式呈現,即便是檔名不一樣。



Version 1.80:

    Added support for SHA-256 and SHA-512 hashes. These hashes are supported on Windows XP/SP3,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3, and Windows Server 2008.
Homepage - http://www.nirsoft.net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