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個不尋常的晚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一個不尋常的晚上


一間破舊的學校裡,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正玩著一個恐怖的遊戲,接著一連串的怪事陸緒發生,原來背後隱藏著三宗可怕的命案......

這件事是幾位朋友在郊外地區搞活動時的親身體驗。

九七年年尾, 玲,萍及阿和跟隨佛教團體到郊外搞一個生活營。

之前他們三人曾聽說過營地很邪,而且是一間很舊的學校,所以大家都帶著不安心的心態去參與,第一晚, 怪事就發生了。

玲及萍為迎新遊戲的組長。他們兩人平時很喜歡刺激的遊戲。所以想了個遊戲,以訓練營員的膽量。他們把將近25位的營員帶到一間漆黑一片的教室,並吩咐他們把眼睛閉上,看誰能在這間教室待最久的人就是勝出者。遊戲一開始, 玲及萍就到外頭計算時間。

大約十分鐘後,玲偶然地聽到有人喊救命的聲音。她以為裡頭發生了事, 便沖進教室看到究竟。

但營員們說一切安然無事,只聽到有呼喊的聲音, 而且是從一端迎來的。這時,大家心裡開始有數,拔腿飛奔地離開那間教室。玲及萍知道除了她們,營員那兒,其餘的地方是沒人的......

因為發生了這麼一件怪事,當晚籌委會就開了一個會議。雖然已是深夜三時,但籌委會仍然為接一下來夜間的遊戲範圍更改,以免歷史重演。

當會議進行到一半時,阿和尿急便要求會議暫停。當他一打開會議室的門,迎面他看見了一位老太婆正在深鎖了的食堂內尋著東西,而另一端邊有一位年約三十歲的女子匆忙著向阿和跑來。

阿和不禁大叫起來並大喊:“你們是何方神聖。來這兒干甚麼?”

一聽阿和在自言自語,會議室的籌委跑出來問阿和發生甚麼事。經阿和解釋後,一班籌委差點暈倒,因為他們甚麼也沒有看到。 之後,他們便成群去見師父。師父叫他們別害怕,即刻回房睡覺。

隔天一大清早,師父便把所有營員招呼到禮堂進行朗誦佛經。這次的朗誦佛經很久,也許昨晚的那些怪事是真的!

為了得到證實, 玲,萍及阿和便去問校工。 不問還好,問了之後他們三人都想立刻離開營地。原來在兩年前有三宗喪命的事件在這間學校發生。

一位食堂洗碗碟的老太婆工作時心臟病發作當場死亡,一名女子到校接兒子放學,過馬路時被車輾死,一名年輕的老師夜裡被強暴後在學校裡自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