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腦陰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電腦陰毒


我們一直以為在墳場、在外地的酒店房間,這些陰氣容易聚集的地方才會遇到鬼魂。其實在室內使用電腦,也有可能遇到靈異怪事……

時間:2005年5月

地點:台北市的某一間套房

人物:Tony

「嘩!真的好陰森。」Tony望著電腦屏幕,顫聲地道。

時間已是凌晨1時,但Tony仍未就寢,正在自己的房間中上網,他對一些靈異事物特別感興趣,所以最愛上網閱讀鬼故事,所以電腦屏幕顯示的是幾張傳說曾鬧鬼的鬼屋現場照。今天他偶然找到一個登載了許多陰森靈異照片的網站,一看就入了迷。

「真佩服網站的製作人,竟敢在夜半走進墳場拍這些照片。」Tony按掣放大了一張夜深所拍的墳場照片仔細「欣賞」。

雖然感到有股寒意直透背脊,但Tony又覺得看靈異事物越害怕才越有趣味。

「如果拍照的人在墳場透過相機鏡頭見到靈體出現,真不知他會怎麼辦。」Tony抽了口涼氣地說道。

就在此刻,電腦屏幕上的墳場照片竟出現了異樣的變化,Tony依稀看見墳場內有個白影媛媛飄過。

「哇!那是什麼!」Tony嚇得魂不附體。

他操作滑鼠,想把視窗關掉,但不知何故,視窗竟無法關上。

「好邪門呀!」Tony不顧一切,即時切斷電腦的電源。

第二天,Tony終於冷靜下來,他戰戰兢兢的打開電腦,發覺一切正常,才算放下心頭大石。

雖然Tony如常一直上網至夜深,但他已像驚弓之鳥,不敢再看靈異網站,原以為這樣就不會有問題,怎料到了凌晨12時正,電腦突然變得異常。

「發……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屏幕突然變成黑漆一片?」Tony有不祥預感。

接著,屏幕忽然變成血紅色,電腦揚聲器也同時發出一個女人的凄厲慘叫聲。

「呱——」

「救命呀!」Tony腦中一片空白。

他拔掉電源,還把電腦推倒,房間一時間變得凌亂不堪。

Tony從此已不敢再用電腦,他懷疑當天在網上觀看墳場照片時,被鬼魂纏上了,他想知道是否不再使用電腦便沒問題。

鬼魂存在於空氣中,可說無處不在。確實用電腦接觸靈魂事物也會有惹鬼的可能。不過Tony除了家中的電腦變異常外,似乎沒遇過其他怪事,所以我懷疑只是Tony的電腦中了電腦病毒。現在的電腦病毒五花八門,什麼樣子都有可能。相信Tony將電腦除毒之後,便可放心使用,但為免被靈異纏上,古靈精怪的網頁還是少看為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