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你的影子我的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的影子我的愛

你從花的芬芳中走來,把花的笑語洒進我的心海,你從詩的韻律中走來,把詩的激情注入我的血脈。從此,我的視線被你的影子緊緊系在你的世界,哪里有你的影子,哪里就有我無限的嚮往。

你在遼闊的天空,我就朝著你的影子飛翔。當夕陽躲進天邊的小屋,晚霞拉上黑色的幕布,我不會驚慌。因為,看到你的影子,我模糊的雙眼就會變得明亮。當月兒跳進雲海里嘻戲,星星撒下銀色的情網,我不會迷惘。因為,看到你的影子,我眼前的霧幕會慢慢散開。真的,自從藍天上有了你的影子,就有了我搏擊藍天的翱翔。

你在幽靜的小路,我就朝著你的影子奔忙。當大山筑起擋路的高墻,江河撕開阻步的裂口,我不會躊躇。因為,看到你的影子,就有了我跋山涉水的勇氣。當野花上路閑逛,野草假裝芬芳,我不會迷向。因為,看到你的影子,就有了我辨別真假的靈光。真的,自從小路上有了你的影子,就有了我勤奮耕耘的詩行。
你在荒蕪的沙漠,我就朝著你的影子跋涉。當飢餓攪拌我的肚腸,乾渴撕裂我的口腔,我不會倒下。因為,看到你的影子,我會調整背上的行囊。當狂風卷起沙浪,暴雨擊打我的軀體,我不會擅抖。因為,看到你的影子,我會消除一身的疲倦。真的,自從沙漠有了你的影子,就有了我排除萬難的力量。

你的影子牽著我的視線,我的視線系著你的影子,無論白晝還是黑夜,在能看到你的地方,我的眼睛看著你,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的心看著你,哪里有你的影子,哪里就有我的幸福和快樂流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