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笑話] 醫學很發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醫學很發達


某大學與外國知名的大學締結為姊妹學校,並交換學生互訪。…
話說有一天,沒有課了,外國學生露西小姐邀請小丁,帶她去逛街。
當然啦,有漂亮的佳人邀約,是「義不容辭」的事兒。
………………………………
兩個人走著走著。
突然露西小姐像發現啥似的,說道:「你們國家的醫學,真的是很發達!」
小丁:「怎麼說呢?」
露西小姐(指著招牌),說道:「你看,你們國家的診所,有專門治療馬的牙齒的;哦,還有,特別為治療熊的小孩子,而設立一個診所!」
小丁往前一瞧,苦笑,因為露西小姐剛剛瞧見的兩塊招牌,一塊是「馬牙科診所」,另一塊則是「熊小兒科」。…
過了一會兒,露西小姐又指著一塊招牌,很興奮的說了:「不得了,你們國家的醫學,非常的進步!」
小丁:「這一次,妳又有什麼新的發現?」
露西小姐:「你們國家的醫生,真的了不起,你看,這個診所的醫生,治療人的耳朵,是專門治療左邊的;…嗯,一個人的鼻子,有兩個鼻孔,這個我也了解,這裡的醫生,是負責治療一個病人左邊的鼻孔的。」
停了 一下,她接著說:「可是,有一點我感到很奇怪的,如果一個病人的喉嚨不舒服、生病了,偏偏這個診所的醫生,只有治療病人左邊的喉嚨,那右邊的喉嚨,是不是要去找另一個診所的醫生治療?」
小丁真的是哭笑不得,原來,露西小姐這回所看到的,


            招牌內容是:“左耳鼻喉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