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健康] 催奶偏方胡亂試 當心更沒奶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催奶偏方胡亂試 當心更沒奶水!

奶水不足真的會很苦惱,民間有一大堆偏方,比如說喝養樂多,用玉米鬚煮水,都能幫助發奶,還真的有很多媽媽拿來身體力行,不過醫師說,這些招數都沒有用,亂亂吃,恐怕奶水更不來。


哎呀!母奶能多到這樣噴就好了,擠了半天擠不出母奶,多少媽媽就希望恭喜發奶,別哭了啦!媽媽也在努力嘛!郭太太好頭大,抱著小寶貝餵母奶,左邊吃一點,右邊吃一點,偏偏母奶就只有那麼一點點,郭太太衝到廚房,亮出不知道哪裡聽來的怪招,玉米鬚煮水,煮滾之後呢,二話不說,一大碗乾了啦,這麼拼,有用嗎。


郭太太聽來這些偏方,甚麼玉米鬚煮水,青木瓜排骨湯,奶茶,醫生都說NO,別傻囉,到底要吃甚麼,才能天增歲月人增奶,喝呢,就喝豆漿吧,只要看到這些東西,麥芽、韭菜,這些都會退奶,媽媽們要趕快退後,加上每天有事沒事,按摩胸部按個十分鐘,休息個十分鐘,乳腺就會通,沒出幾天功夫,再問問你的小寶貝,包你的孩子笑著點點頭,謝謝媽媽,我有吃飽啦!





TOP

ARTERY.cn